人生一定要去一次喀纳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8-26 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喀纳斯湖中划船的时候,心中没有杂念,只是感激大自然的美丽和赠予。Nature heals. Be thankful, spend time with nature and breathe deeply. 这几年,一'...

在喀纳斯湖中划船的时候,心中没有杂念,只是感激大自然的美丽和赠予。Nature heals. Be thankful, spend time with nature and breathe deeply. 这几年,一直有朋友问:「苹果,你什么时候组团去旅行?」我不断梳理自己的价值观,得出下面几条:「生态环保、极简、深度体验。

」我想带给大家和自己价值观相符的产品。 最近,跟着好朋友XTRAIL去了一趟新疆喀纳斯 ,XTRAIL是一家户外赛事公司,在喀纳斯做了四届世界越野探险赛,即将在8、9、10月推出6天5夜精品户外旅行 :)

定向越野 cross country orienteering

喀纳斯湖皮划艇,有专业教练陪同;从刚开始的恐惧,到慢慢掌握要领的笃定:扭腰— 推浆— 入水。 挑战自己舒适区的边界,发挥自己的潜能 :)

当地牧民家访喀纳斯河漂流楚尔,是一种草笛,是蒙古族图瓦人的民间传统乐器,也是汉朝时期在西域流行的“胡笳十八拍”乐器中的一种,吹出的声音深沉舒缓、悠扬婉转这次在室内看的演出,后来看到一张他们在星空下表演的照片,很美妙馕+酥油虽然处处弥漫着新疆美食的味道,我还是嗅到了咖啡香,偶遇一间很有质感的咖啡厅TIPS:这里有移动邮政车,可以寄明信片(要半个月以上收到)我也把画笔带到了喀纳斯,和小牛犊一起画画

看完我的体验,是不是想去喀纳斯看一看呢? 8月初、中秋节和国庆,就有机会参与到由XTRAIL组织的 非同寻常的旅行体验 。举办了4年专业越野赛事的XTRAIL这次开发了亲民的旅游产品,只要能完成3公里的跑步,就能看到以往专业选手才能到达的户外美景,玩到曾经专业选手才能触达的刺激户外项目。

六天五夜・12人精品小团新西兰户外专家带队体验普通旅游无法触及的喀纳斯之美六天五晚,12人精品小团出行,配备2名顶级越野赛事总监、2名专业摄影师及2辆车,服务人员以1对2的人数比例进行全程服务,确保在这个四国交界,景色媲美瑞士的北疆户外胜地开展一次户外沉浸式行程。非常规户外徒步路线高性价比的吃住玩乐喀纳斯河白水漂流喀纳斯湖皮划艇林间定向越野民俗人文体验...还有专业摄影师陪同,让你可以专注于户外体验,而不需要时刻挂念着拍照(这一点很重要:可以做到 Here & Now, 活在当下)

此行程经过新西兰顶级户外团队打磨,XTRAIL拥有这些项目在喀纳斯景区的「独家运营权」,只有在这个行程里可以体验到。

出发团期:首次运营共设两个团期,优惠价格8,999元,8月初的团还邀请了新西兰教练陪同。8月1日-6日、8月6日-11日,招募截止日期为7月28日。(备注:8月1日的团,我的两位产品经理朋友已经报名)后续正式运营后,价格恢复到12,999元。9月11日-16日,中秋假期 , 招募截止日期为9月1日。10月2日-7日, 国庆假期, 招募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另8月18日-24日,如果有足够报名,也会开团。

2019.7.24下午6:02新西兰同事正在喀纳斯定线路

活动详情及报名办法请在公众号“苹果姐姐”后台回复“喀纳斯”进一步了解~

今日互动 你最想到喀纳斯体验什么?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