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米高空坠落!杭州这个“迪士尼”天空版,比吃鸡更刺激!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8-26 1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硬核的人生必须跳一次伞!从4000米高空纵身一跃,感受风在耳边呼啸,算不算一生中最刺的体验?!高空跳伞一直是好莱坞大片的保留项目!阿汤哥在《碟中谍6》里挑战'...

硬核的人生必须跳一次伞!从4000米高空纵身一跃,感受风在耳边呼啸,算不算一生中最刺的体验?!

高空跳伞一直是好莱坞大片的保留项目!阿汤哥在《碟中谍6》里挑战的“高跳低开”特技,把观众惊艳得心脏乱跳,恨不得也跟着体验一把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好莱坞有点远,你想在家门口“上回天”?满足你!华东地区首个跳伞基地,堪比天空版的“迪士尼”乐园,就在杭州的建德航空小镇!不用舟车劳顿,你就能尽情“放飞”自我!

冲上云霄:高空跳伞

在数千米的高空之上俯瞰千岛湖,再纵身一跃,光想想都激动到不行!好了,别想了,快把这份跳伞攻略收好!

||第一步:选视频,签协议跳伞套餐包含视频拍摄,在开跳前,你需要选择喜欢的拍摄类型,同时签署一份“生死状”——跳伞免责协议。

||第二步:地面培训听到“生死状”是不是心头一颤?别怕!所有人都会进行20-30分钟的地面培训,事先演习必要的跳伞姿势。毕竟,这可是“上天”的事呢!

||第三步:上天,出舱坐上“空中大篷车”,只要10分钟左右,就迅速爬升至4000米左右。最刺激的一刻终于来了!出舱!到达指定高度后,在教练的带领下,选择最佳的出舱位置,纵身一跃,用最帅的姿势征服天空!

||第四步:开伞当自由落体运动到1500米高度时,教练会打开降落伞,带你体验飞翔的快感。开伞后会在空中停留5、6分钟,你可以俯瞰美景,也可以亲自操控降落伞,是不是跟吃鸡一模一样?!

|| 最后一步:安全着陆最最关键的一步!平安着陆!落地后你就能拿到酷炫的照片和录像,以及一份跳伞荣誉证书,说真的,有这张证你起码能吹三年!

好了,你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高空跳伞到底安不安全?

答案是:安全!双人高空跳伞是实现高空跳伞愿望最安全的方法,每套伞具都有主伞和备用伞,哪怕主伞出现了问题(几率灰常灰常小),也能利用备用伞安全落地!

那女孩子能不能飞?

开什么玩笑,当然能!按照小镇官方数据统计,女性跳伞占比六成!但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请保护好自己的发际线,陈奕迅吃过的亏我们不能再吃了!

低空游览:直升机

如果你对高空跳伞“心有余而力不足”,没关系,小镇还有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一样可以带你“上天”!坐上直升机,在百米的低空兜兜风,俯瞰建德美景,绝对是快事一件!

小镇目前有9条低空游览线路,可以按需求自由选择哦!

浪漫之旅:热气球

不用去浪漫的土耳其,浙江人也能好好浪漫一把啦!据说,在热气球上求婚成功率很高哦!有对象的小可爱们想不想试试?

除了“上天”项目,小镇的“落地”服务也是一级棒!

汽车公园,飞机餐厅、航空主题酒店……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漂移:富林山汽车公园

想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吗?富林山汽车公园了解一下!公园集汽车赛事、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等为一体,你想要的它都有!

你的漂移梦,也能在这里分分钟实现!

一脚油门、一个急速过弯、90度弯飘移过弯,离开地球表面的快感瞬间迸发!

弗洛拉飞机餐厅

火爆抖音的飞机餐厅,你也能在航空小镇一并打卡!餐厅由真飞机改造,全球第八家、全国第二家!巨型机头、登机指示牌…随便吃个饭PO个照,就能迷惑一大波朋友圈好友!

餐厅还能体验模拟驾驶哦!快来当一回酷guy!

火车主题广场

古老的蒸汽机车头和绿皮车厢,摇身一变成了特色火车酒店,还配套了火车餐饮、咖啡酒吧、儿童娱乐、会议中心、铁路、自行车……这是度假的配置吧!

云端·航空主题酒店

当你吃饱喝足时,夜幕也随之降临了,推荐云端·航空主题酒店,航空主题客房、特色水床、太空舱…享受美妙的夜晚吧。

周柚攻略

D1:出发前需提前查询天气,预定跳伞/直升机套餐。到达建德航空小镇后可稍作休息,下午可体验热气球或前往富林山汽车公园游览。

D2:体验高空跳伞或直升机低空游览。下午适时返程。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浙江新闻、浙江24小时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