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们!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8-28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女儿抬起稚气的小脸,认真地对我说:“妈妈我不想离开我的同学,我想一直上幼儿园!”关于毕业我确实也有些惆怅,很舍不得可爱的孩子和老师。但更多的是宽慰。我'...

女儿抬起稚气的小脸,认真地对我说:“妈妈我不想离开我的同学,我想一直上幼儿园!”

关于毕业我确实也有些惆怅,很舍不得可爱的孩子和老师。但更多的是宽慰。我想只有充满爱的同学和充满爱的老师,才会让单纯的心充满留恋吧。

于是我跟女儿商量:“要不,我们约上同学一起玩吧!与其伤心难过,不如我们珍惜时光,快乐玩耍!”

机缘巧合下,我们在d爸的带领下,周六一大早,直奔“遇见舍”民宿。

沿路的风景有些似曾相识(在后来与民宿主人的交谈中,我们才知道,若干年前我们去过的“老杭大”民宿就在边上),沿着山间小路,两边都是千篇一律的民宿,在路的尽头,我们遇见“遇见舍”。

推开不起眼的一扇大门,走到里面才知别有洞天,各色的花草争相斗艳,舒适的休息区,清新的客厅,给人一种平常人家的放松感,像是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朋友家。

通过狭长的楼道,我们到达三楼的房间,房间有一扇天窗,孩子们说晚上可以一起数星星。边上有一个阳台,推开门,山色扑面而来,好像空气都带着清香,我们确实是好久没有与山野对望了。

安顿好后,大宝贝小宝贝们各自玩耍。

庭院入口出显眼的“红色果实”吸引了我的目光,原来是杨梅树上挂满鲜红的果实,不妨采些消消暑。杨梅果,酸甜多汁,实在是令人一吃难忘!

骑车去逛街了……

玩游戏的……

戏水的……

摸螺蛳,抓小鱼……

宝妈们可以静下心来翻翻书,聊聊天,拍拍窗外玩耍的孩子。

民宿的夜晚,大人们总免不了烧烤啤酒来助兴。长桌上放着各式饮料和酒,门口的烤炉边,烧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宝爸宝妈们,轮流上阵,各展身手。

孩子们的快乐时光,除了吃零食,自然还得有动画片。庭院里的露天电影《哆啦A梦》正在上映。

夜深了,有点微凉,看完电影的孩子们,应该有一个happy ending ,吃蛋糕去!边吃边嬉笑逗玩,老母亲忽然好希望时光都停留在你们快乐无忧的岁月里。

时光不停留转,转眼三年,窗外鲜花烂漫,如同现在的你们。

孩子们,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烟火趣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