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边缘艺术节fringe演员偶遇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19 00: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与fringe 演员的偶遇记—最后一天的huge bonus昨天天中午11:30赶场子,在车站等车的时候,背后面一家馆子人很多在排队吃饭。我瞅了一眼,嗅觉和视觉效果都告'...

与fringe 演员的偶遇记—最后一天的huge bonus

昨天天中午11:30赶场子,在车站等车的时候,背后面一家馆子人很多在排队吃饭。我瞅了一眼,嗅觉和视觉效果都告诉我应该很好吃。果断进去排队,其实已经排到门口了。另一个原因是爱丁堡已经是上海的深秋季节,海风那个可比上海大上几倍,偶尔还有海鸥在jazz bar附近大摇大摆散步和摆pose。等了十分钟,点单,坐位。食物和咖啡挺快送上来,爱丁堡的waiter都挺 nice,开始享受美食,同时看看下午看什么节目。

因为桌子旁的空间被一对客人的行李箱占据。我对面有狭小空间的两个空位。慢慢饭馆人满了,正当我饭寻过半,突然一个和我一样背了个背包的男人问我有人坐嘛?我是一下子没听懂。我和他讲我也是一个人one Person, alone 。看他面相就很健谈,他就问我在做什么?我说,来看演出 fringe啊!!他说,自行车没锁,等下回来和我聊天。他就丢了钱包在桌子上跑出去锁车了。回来后我们就开始聊天,最近看了什么演出,哪个演出最好看啊,我就balabala说了一堆(啊呀,那个show实在太棒啦,里面还有另一个热门的喜剧演员,那个人超级有趣还法语英语念诗,虽然我听不懂,超级有趣,你看看照片,哈哈哈,原文是英文我也不记得当时怎么翻译的。

一般英文特好的人出口就是broken english)他在fringe待了2个礼拜,我呆了3天。他问我,老兄你干嘛的?我说,搞艺术啊。他说他是actor。我心想让我抓了个活的演员,cool。问他说,他是Woyzeck (我问他是哪国语言)的演员,已经结束了几天了。他现在也在看演出。他五年前来fringe演出,2年前来看演出。我们互相推荐好看的演出,不过我下午就要走了。他还问我,爱丁堡食物好吃吗?我说,好吃啊,即使fish&chips都比伦敦好吃多了。

对了,那家爱大图书馆门口的build burger可是veryvery good,前两天我每天都吃了一个。真是又大又好吃呢。哈哈哈哈,我们都笑了不行。他说,今天这顿是他最近吃的最好吃的,我露出比较惊讶表情,搞performance不容易啊。饭后我们互相道别,看着他骑着自行车在坡路小巷中远去。他在戏中有挺多自由发挥空间,希望明年再去的话可以看他的戏。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