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自由行】2、斑斓的梦幻与优雅下午茶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20 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9月12日 初次看宫崎骏的电影带给我的震撼,现在还深深的埋藏在脑海中。他描绘出一个世外桃源:湛蓝的天空,开满鲜花的山坡,绿意盎然的森林,色彩斑斓的'...

2019年9月12日

初次看宫崎骏的电影带给我的震撼,现在还深深的埋藏在脑海中。他描绘出一个世外桃源:湛蓝的天空,开满鲜花的山坡,绿意盎然的森林,色彩斑斓的小镇和城堡。在此基础上建立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都让我的内心变得柔软,感动不已。

动画世界距离我太过遥远。我的家乡也能看到一座山,南坡寸草不生,十足十的石头山。家人说,刚解放的时候大炼钢铁,彻底搞坏了这座山的生态。

城市里树木也很少,最繁华的大街两侧曾种植过垂柳,骑车过去的时候树枝可能会抚到头发,荫凉惬意。因为生虫,这些树被全部砍掉了,烈日下行走,太阳刺目,汗流浃背。

所以更加喜欢宫崎骏的动画世界了。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是东京我最想看的地方,夙愿得偿!

这个牌子不在入口,在出口哦。

遮阳帘上还有虫子腿儿呢。

屋顶上的孤独战士参观后合影留念到了川越才买的傻萌小白,也算失而复得吧。

妹夫真的是个很靠谱的人,我和妹妹聊天,多数时候他都只是安安静静的听着。但和他对话时,会很认真的用中文答复你。这一程提前做攻略、选餐厅,不知不觉间都帮你安排妥当了。大步走在前面给你带路,拎袋子。哈哈哈,是个让人安心也有担当的好男人!祝福妹妹妹夫永远幸福快乐!

中午妹夫和妹妹选了一家自助餐厅,要请我吃饭,哎呀怪不好意思的,很美味呢~~让你们破费,多谢款待了~~

自助餐厅在吉祥寺街区的“吉祥寺第一酒店”里面,环境非常的优雅,好多优雅的太太和家人们一起用餐。

不好意思拍照。以下餐厅图片来自携程。

携程图片,店内环境。蔬菜沙拉是产地专供的,非常鲜甜,清脆可口。

携程图片,甜点种类很多,香而不腻。

携程图片,菜品口味很好,我喜欢吃鸡块和南瓜球,鱼肉也好吃。携程图片,墙上的装饰非常漂亮。

快吃完的时候,来了两位近80岁的老奶奶,穿着优雅,发型整齐,化着精致的妆容。

她俩是来喝下午茶的,首先交换了小礼物,然后随意的谈论起自己新买的衣服。那衣服一看就不是贵价货,但那份轻松惬意,悠然自得,是让人羡慕的闺蜜情。

芬兰插画师INGE LÖÖK作品携程图片,是不是很优雅呢?

下午就在吉祥寺闲逛。

之前不是很了解这个街区,专门百度了一下: 吉祥寺连续五年被选为东京最受欢迎的居住地方,今年更加Tokyo Walker的投票活动中,"最想住"和"住后感"双重第一位。因吉祥寺车站周围有足够的购物设施,也有各种个性的小商铺、 咖啡店、 食店、 酒吧;建筑物也不像市中心那么高层密集,令人觉得十分悠闲舒服。从新宿或涩谷,到吉祥寺地区的交通都非常方便,这里热闹之中又不乏优美自然,氛围舒适优雅,因此广受各年龄段人们的喜爱。

背影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