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做任何攻略的富士山泡汤和东京散步之旅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20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是一场看着机票便宜,说走就走,没有任何计划的日本四人之旅。一开始准备飞北海道,但是其中一个小伙伴因为要考试所以转而飞东京,后来大家又临时兴起想去富'...

这是一场看着机票便宜,说走就走,没有任何计划的日本四人之旅。

一开始准备飞北海道,但是其中一个小伙伴因为要考试所以转而飞东京,后来大家又临时兴起想去富士山裸泡的计划,于是5天4夜的日本行就这样定下来了。

飞机上的富士山机票
春秋航空 上海浦东-东京茨城机场 往返¥1378

虽然是小机场但是要比飞羽田机场便宜近1000块,而茨城到东京车站只要500日元(约30块)也很方便车程1h35min,记得最好提前预约好巴士:http://kantetsu.co.jp/bus_reserve/ (网站有简体中文操作起来很简单),上车后付现金500日元,记得给司机看你的机票,没有机票是2000日元哦。

在机场bus上的我们看着日本的一切都很好奇,方方正正的小房子、卡哇伊的招牌字体、干净的街道,一路上都在不停的拍。

小美玉市街道

东京地铁

我们想要试图看各种攻略来了解东京地铁,结果发现根本搞不清,我们几个人秉持着能拖一天是一天的好品质,卡也没买、地铁app也没下载,等我们真的站在地铁线前才发现其实还好啦,因为日本地铁有很多公司同时经营,如果买1日通票其实有很多线是坐不了的,不如直接买suica卡,坐地铁畅行无阻。

在自动售票机上我们每人买了一张suica西瓜卡,充值了2000日元(内有500日元卡的押金),3天在东京一共用了2500日元地铁交通费。

注意:
·乘坐地铁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看头顶的各种指示标,xx线,xx站;
·有些站台会同时停留4-5个不同线路的地铁,不要随便就直接上去哦;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多问路人,日本人还是很热心的。

复杂的东京地铁线“不去网红店,假装自己像当地人一样生活”

第一天定的民宿在新宿后一站“大久保”,我们都懒得查评分高的饭店,随便路过的这家猪排咖喱饭店就好吃到爆,猪排炸的酥酥脆脆,咖喱也很浓郁,配的米饭是真的特别香,在离开日本前我们都很想念这家的猪排,强烈推荐。

炸猪排咖喱饭

咖喱乌冬面

后来吃的一家拉面店,没想到在猫途鹰评价特别高,虽然把汤汁都喝光光,但其实后来感觉是有点点咸的,对了这家还可以免费加两份面,所以也吸引了很多上班族和男学生排队来。

豚骨拉面

浅草寺附近有家抹茶店,点了一份人气抹茶冰淇淋和一杯特浓冰抹茶,没有特别惊艳到,因为太浓反而过于苦了。

寿喜锅这一餐我是真的把这一年份的肉都吃光了,一直在感叹蘸生鸡蛋实在太妙了。

河口湖唯一一家天妇罗炸物店,没想到刚一坐下就开始大排长队,看来只有我们是share的,点了一大份炸虾,还有一些蔬菜。

在离开前的最后一餐终于找到了一家御好烧店,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哥哥一直为我们服务,happy ending。

记得多换一点现金,很多吃饭小店都不能用信用卡的。

富士吟景泡汤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