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月·成都双流机场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19-11-15 0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算惨痛,算丢人吧。今年4月,我跟麦麦去了一趟成都。离开成都,走的也是双流机场。坐滴滴前往机场,我和麦麦一路都在说话,话题忘了,聊得很嗨,下车走进机场的时'...

不算惨痛,算丢人吧。

今年4月,我跟麦麦去了一趟成都。

离开成都,走的也是双流机场。

坐滴滴前往机场,我和麦麦一路都在说话,话题忘了,聊得很嗨,下车走进机场的时候,我还在blablablabla……

以至于,完全不知道当时自己在干什么。

机场门口,保安拦了我一下,问:有打火机吗?

我说有,于是掏出打火机递给保安。

保安没接,指了一下我左后方。

我回头,左后方摆了个防爆球,上面还铺了个毯子似的东西,估计是防灰尘的?

我没想,嘴里还在跟麦麦说话,走近防爆球,掀开摊子就要把打火机往里扔,却发现防爆球是严丝合缝关着的。

我回头问保安:这个是要顺时针拧开,还是逆时针拧开?

保安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不是放那里,是放这里——”

沿着他指的方向:哦,防爆球旁边就是一个透明亚克力盒子,上面一个圆洞,里面无数打火机。

我把打火机丢进盒子里,重新把防爆球上的毯子盖好,灰溜溜地进机场了。

回头的时候,麦麦一脸难以名状的表情看着我,好像在看一个外星人……

呵呵,吗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