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东湖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19-11-15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提到绍兴,你可能会想到有名的鲁迅故居,在老街里面看看旧址,点一份茴香豆,感受一下孔乙己的情节。而事实上,那里面人山人海,吵吵闹闹,地上都是垃圾,各种冒牌的小'...

提到绍兴,你可能会想到有名的鲁迅故居,在老街里面看看旧址,点一份茴香豆,感受一下孔乙己的情节。

而事实上,那里面人山人海,吵吵闹闹,地上都是垃圾,各种冒牌的小店都自称是百年老店,里面的臭豆腐和茴香豆都难吃又很贵。

2013年元旦的时候去了一次,当时我也把这里当做了首选的景点,但是当我到达的时候就撤退了,冬月的寒风居然让我在人群中觉得火热。

但是绍兴还是给了我一个惊喜,除了仓桥直街。

就是东湖风景区了,对,是绍兴的东湖。

原谅我已经丢失了照片。

这个景区不是很出名,所以当时人很少,元旦的时候天气很冷,植被都凋零枯落了,但畅游在里面,就是看陡峭的山岩和清冽的流水的。

不同于夏日爬山,游客们喜欢在山泉水里嬉戏贪凉,冬日的山泉水感觉更加清冽,周遭的景色,也有一种寂寞,萧瑟的美感。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