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美秋季登山路线:白云嶂装逼指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19-12-01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深圳如何才能感受到秋季的萧瑟?不如去隔壁的惠州看看白云嶂吧____马克·吐温白云嶂位于惠州市西南部,与深圳龙岗区、东莞清溪镇交界,海拔1003.5米,为惠阳'...

在深圳如何才能感受到秋季的萧瑟?不如去隔壁的惠州看看白云嶂吧____马克·吐温

白云嶂位于惠州市西南部,与深圳龙岗区、东莞清溪镇交界,海拔1003.5米,为惠阳最高峰,山底有盘古宫,秋季登上白云嶂可欣赏芦苇荡、高山草甸,如精力充沛可顺道攀登隔壁的银瓶嘴,白云嶂是深圳、东莞、惠州三市秋季好去处。


9月14日和笑傲浆糊的10位小伙伴相约去惠州白云嶂感受秋季的萧瑟,然而登上山才发现芦苇未黄、草甸尚绿,萧瑟是没有感受到。

可是,作为正儿八经的伪文艺青年,趁草色正青、天气阴沉、人烟稀少,不如认真装逼一回吧!

文末会附上交通指引和爬山路线供大家参考,我们是一支来自深圳自发组织、非盈利、非商业户外友好组织......加入我们,一起玩耍:

深圳【每周五下班后】骑行深圳湾、大沙河、红树林、海上世界 ...

返回深圳腐败自然是少不了的,感谢你们一路相伴、欢乐吹水,还有带上山的零食,举杯!

你们是白云嶂最靓的仔:

孟子 | 不死 | 刘国华律师 | 大黄蜂 | 肉多多 | 拾壹 | 发发 | Dongliking | 阿军 | 小绿龙


【交通路线】:从深圳出发可以乘坐地铁到3号线到终点双龙站后打滴滴前往目的地;开车的话可以停在山脚下的盘古宫,起点终点在同一个地方。

全程大概行进7-8公里,一般耗时5小时左右,累积爬升800多米,上山和下山可以走不同路线。

我们每周组织一次深圳周末活动,全部自由发起,免费参加,涵盖爬山、徒步、打球、聚餐、看展...欢迎关注我们公众号推送消息。

(WeChat ID:SZWeekends )

点击查看笑傲浆糊更多游记:

[ 深圳最美徒步路线:东西冲穿越 ]

[ 深圳最美海景:天文台、崖头顶、星辰大海 ]

[ 香港最美徒步路线: 麦理浩径第2段游记&攻略 ]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