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坑指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19-12-09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预定酒店之前一定要提前看日期和提前和店家联系以免没有房子同时要询问清楚出门交通便利情况以及附近美食!(这样方便你出去玩和做美食攻略哦)2、订房子'...

1、预定酒店之前一定要提前看日期和提前和店家联系以免没有房子同时要询问清楚出门交通便利情况以及附近美食!(这样方便你出去玩和做美食攻略哦)

2、订房子选择离车站远一点的地方别选离车站近的地方不然晚上会被吵到而且安全指数不是特别高,一般车站那里人流动性太大,车站门口都有拿着牌子推荐住宿的地方!那种地方一定别去哦不然怎么被坑的你都不知道!

3、去景点的纪念品别买哦,景点的纪念品10有9贵而且质量可能还一般或者吃的东西口味一般。

你可以选择询问当地人让他们给你做点推荐哦!

4、街头套圈(玩具)啥的尽可能的别玩 那就是个坑人钱的游戏!据说五线城市里就一个那个套圈游戏过年几天时间大概店家能赚2万多!(利润多大和坑多大可想而知哦)

5、列车上搭讪推销东西别信哦,真的不会多而且质量保证和售后问题是个很大的问题!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