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二手跳蚤市场之旅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1-01 0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堺跳蚤市场在 家 闷 久 了,就 盼 着 出 门 透 气,于 是 11 月 去 了 趟 日 本。 重 点 行 程 之 一 是 京 都 东 寺 的 跳 蚤 市 场,在 每 个 月 的 21 号'...

堺跳蚤市场

在 家 闷 久 了,就 盼 着 出 门 透 气,于 是 11 月 去 了 趟 日 本。

重 点 行 程 之 一 是 京 都 东 寺 的 跳 蚤 市 场,在 每 个 月 的 21 号 营 业 【感 谢 朋 友 Bonnie 的 朋 友 圈 ,因 为 她 去 了 10 月 那 场】,所 以 我 凑 了 21 号 的 机 票 日 期,顺 便 我 又 查 了 查 附 近 还 有 没 有 别 的 近 一 点 的 跳 蚤 市 场(不 太 好 查),误 打 误 撞 又 去 了 万 博 纪 念 公 园,只 不 过 当 日 才 发 现 不 是 想 象 中 的 市 场 啊……

观 察 了 一 下 感 觉 跳 蚤 市 场 性 价 比 最 高 的 居 然 是 和 服 ,500 日 元 一 件,1000 日 元 一 件,非 常 普 遍 的 价 格 ,可 惜 我 买 了没 用,也 不 会 穿,其 次 是 各 类 各 式 器 皿,用 来 吃 饭,喝 水 ,插 花,甚 得 我 心!

1.大 阪 堺 蚤 の 市

网 址:

交 通:御 筋 堂 线 坐 到 中 百 舌 鸟 站 就 到 了。

网 站 里 面 可 以 查 询 每 月 开 放 的 时 间。

规 模 比 较 小 ,因 为 在 室 内,好 处 是 不 受 天 气 影 响。虽 然 小 但 感 觉 氛 围 不 错。

那 天 我 去 得 比 较 晚,1 点 多 才 到,有 些 都 在 收 摊 了。建 议 早 点 来,不 然 独 一 件 的 东 西 就 被 别 人 挑 走 了。

当 然 我 觉 得 市 场 买 东 西 的 关 键 在 于 敢 还 价 ,我 的 战 斗 力 太 弱 了……

2.京 都 东 寺

网 址:

交 通:京 都 巴 士。

日 子 比 较 固 定,在 每 个 月 的 21 号。

规 模 比 较 大 。1200 多 个 摊 位 ,卖 旧 货 的,手 工 制 作 的,吃 的,用 的,各 门 各 类,丰 富 有 趣。

我 到 的 时 间 早,人 还 比 较 少。

兜 里 所 有 钞 票 都 给 了 三 个 碗,最 后 只 能 变 成 眼 睛 观 光,啥 也 买 不 起 了。

如 果 你 来 二 手 市 场 逛,建 议 带 足 钞 票。

或 都 很 少 钞 票,趁 无 卡 支 付 还 没 涉 及 至 此,可 以 有 效 防 止 剁 手。

造 型 我 很 喜 欢,什 么 时 候 我 村 的 山 里 也 能 盛 产 就 好 了。

在这家买了三个碗

头一次见旧相机堆在一起卖。

身上背着不少看来是淘来的物件。

市 场 除 了 设 在 寺 内,一 直 可 以 延 伸 到 寺 外。

推 荐 去 寺 外 也 逛 一 下,更 多 旧 物 ,更 多 发 现 ,更 有 乐 趣。有 人 在 卖 喝 过 的 酒 瓶 ,用 过 的 洗 手 池,老 旧 的 钟 表 零 部 件,磨 秃 的 印 章,结 块 的 画 笔,甚 至 连 碎 掉 的 盘 子 都 有 人 在 卖……

当 然 更 多 的 是 手 工 艺 人 的 主 场,染 布 的 ,做 包 的 ,皮 具 ,陶 瓷 ,刺 绣 ,针 织,布 ,用 一 个 古 早 词 汇,琳 琅 满 目。买 土 特 产 的 话 也 可 以 考 虑 这 里 呀,至 少 比 锦 市 场 便 宜~

下 次 还 想 去!

3.万 博 纪 念 公 园

网址:

交 通:御 堂 筋 线 地 铁 坐 到 终 点 站,换 乘 轻 轨 直 达 万 博 纪 念 公 园。

暂 且 把 它 放 在 这 篇 里 面 吧,虽 然 他 不 是 我 想 象 中 的 市 场。11 月 17 号 恰 巧 碰 上 里 面 在 做 乐 活 市 场 ,类 似 于 造 物 节,当 日 公 园 免 门 票,于 是 也 进 去 溜 达 了 一 圈。

园内著名建筑,太阳之塔

有 一 说 一,觉 得 这 套 选 型 蛮 好 看 的。大 叔 等 我 拍 完 照 喊 我 买 特 产 ,然 后 我 赶 紧 溜 了……

后 面 的 小 哥 你 蛮 好 看 的。


对 跳 蚤 市 场 情 有 独 钟,可 惜 国 内 很 少 见 实 体,最 常 见 的 可 能 是 学 校 大 四 毕 业 离 校 时的 变 卖 了。

印 象 笔 记 里 《想 去 的 地 方 》 文 件 夹 里 面 还 记 录 着 一 条 美 国 跳 蚤 市 场 的 讯 息 ,写 于 2017 年 初 ,分 享 给 看 到 的 有 缘 人。

布里姆菲尔德(Brimfield) 美国马萨诸塞州
提前预订住宿。一年只举办3次。5月、7月、9月各一次
Tip:要去市集前,先确认举办市集的日程。
Antique&Collectible Show Antique&Collectible Show
J&J跳蚤市场
May’s Antique Market


最 后 欢 迎 来 B 站 看 相 关 视 频 , 比 照 片 内 容 更 多~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929234

各 位 朋 友 还 有 别 的 跳 蚤 市 场 推 荐 吗 , 没 有 固 定 摊 位 的 那 种……


一写相关网站链接豆瓣就提示我是禁止内容,

想了解具体网站讯息的可以看这个链接:日本关西二手跳蚤市场之旅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