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别墅-现实向吃鸡体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1-27 23: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回忆起来,这大概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的废墟探险。时间大概是2018年3月。在我当时有限的认知里,这个废墟点是对新人比较友好的——性质上类似于“新手村”'...

回忆起来,这大概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的废墟探险。

时间大概是2018年3月。

在我当时有限的认知里,这个废墟点是对新人比较友好的——性质上类似于“新手村”。

确认有入口可以进,挑了个周末就去了,同伴是T,一个喜欢滑板和游戏的男生。

之前以为T有些探险经验,结果他说这也是他第一次探险,之前一直处于潜水状态。懵归懵,倒也没觉着会有什么大问题。

跟着地图找到了这片别墅,转了好几圈才找到入口。

整体就是一排一排的别墅,里边没有家具。

在这栋房子的时候,发现楼梯上有很多花,像是有人来这摄影摆的。拍完准备撤,发现不远处有一男一女朝这走过来,赶紧后退躲到房间里。

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外边姑娘说“这些花好可怕”。

然后他们就走了。

大松一口气。

后来又看见一拨人。三四个男生,胆子很大完全不隐蔽,以为是巡逻队后来看到好像拿了相机。

不明身份,并没有上前打招呼。

因为担心会迎面撞到保安,所以我们在房子中间穿梭的速度都很快,随时寻找隐蔽点。

确实非常像在玩吃鸡,当然房间里没有任何装备可以搜。

作为新手体验感还是很棒的。

蓝色水池是标志性区域。

前方不远是保安岗亭。

差不多是隐形探索分界线。

逛得差不多就原路出去了。

路上和T也稍稍聊了一些。他是那种话不多,有自己世界的人。

印象很深的是中途有一对男女从身边经过,听到那个男生在和女生介绍自己玩的游戏,女生一直没怎么回话。我就说那个男生怎么一直在和她说游戏,好好玩啊。(多少带有调侃的语气)

结果T就开始跟我聊起了游戏(是不是误解了什么啊??)

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下“机核”最近举办的活动。至于他提及的那些游戏,我果不其然地完全忘记了。

只记得那时一直心心念念地想玩“风之旅人”,然而2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玩上……

总之那次的废墟探险还是一次不错的开端。

大概是喜欢上了那种在房子中间穿梭,

危险又自由的感觉吧。

公众号:ruinspace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