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射击馆体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3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一次玩枪温哥华最大的室内射击馆位于高贵林,距离列支文一个小时车程。平日里只有会员才能进去玩,只有每周周三是非会员日。开放时间非常严格,差五分钟都'...

第一次玩枪

温哥华最大的室内射击馆位于高贵林,距离列支文一个小时车程。平日里只有会员才能进去玩,只有每周周三是非会员日。开放时间非常严格,差五分钟都不让入内,只有在门口的寒风中排队等待。然后经过一个网上信息填报的程序,通过安全审查就可以进去射击了。选枪基本不懂怎么选,各种型号密密麻麻,随便选个手枪和狙击步枪,步枪的子弹像个烟盒那么大。之前一直不理解射击场为什么要戴耳机,去了射击场立刻就知道了。

原来真枪的噪音如此之大,大到两个人面对面也要吼着说话才听得见。所以战争电视剧在炮弹落在不远处耳鸣很久的情况是可以真切体会的。白人小哥讲射击要点,基本听不懂。然后有华人大叔领着进去了。拿枪我开始手都是抖的,手心全是汗。而且手枪非常不好瞄准,后坐力只能靠手腕的力量去平衡。我都是一发一发地打,还往往脱靶。我身后的白人大哥基本都是连击,准确率很高,而且砰砰砰地连击声是非常有气质的。我看看他,只见他一脸络腮胡子,眼神锐利。

我估计如果激怒他他转身就能把我射成筛子,就像这幅靶图一样。枪这东西真的可怕。战绩真的很惨,击中白色区域的只有一发,其实很多中靶的都是后来的狙击步枪,真的很好用,用瞄准镜新手都能打的很准。枪身巨长,差不多跟我等身。我射击时候想让同伴给我拍个装逼照,就侧身说话。华人员工大叔立刻很警惕的站过来,摆出随时要把我扑倒的样子。确实需要警惕,因为如果有人侧身端着枪扫射那就是轻而易举,想象力丰富的我在脑海里想一下那个场景就觉得可怕。

所以,打完子弹我都有种解脱感。Z哥有枪牌,他却不怎么喜欢枪。他说他曾经跟朋友打猎,见过很多熊啊鹿啊被枪打死。有一次还见过带孩子的鹅妈被打死了,瞬间多了一队的孤儿鹅。他大受刺激,从此再也不碰枪。出去付了账一百六十多刀。出门时候见了两个香港妹,她们说新人有折扣的。我就去收银台入要折扣,白人妹说这个折扣需要有密码才行,需要在网上那个推广链接查。我上哪查去,就又问香港妹,她们考虑一下就告诉我了。好像是“The staff here are absolutely handsome.”密码是一句话——这里的员工都是帅逼。

我磕磕绊绊学给白人妹时候,她立刻就笑了,然后退给我七十多刀。原来这句话这么值钱。后来不久,温哥华发生黑帮火并,误伤一个华人学生,最后死了。后来美国发生了更可怕的枪击案。很多反对禁枪人士的说法是:有罪的是人不是枪。但我觉得让一个疯子用刀去砍远远没有给他用枪去扫射造成的伤害大。前几天加拿大议会有议员提出了禁枪限枪法案,真的是好事。因为,枪真的可怕。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