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北海道 渔师私藏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3 2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家好~我是【爱玩客】搬运工~ 这是我个人最爱看的旅游美食节目!打算以后就按照这个攻略去玩! (以前在爱奇艺更新的,最近停播了……不开森!然而我还是会想办'...

大家好~我是【爱玩客】搬运工~
这是我个人最爱看的旅游美食节目!打算以后就按照这个攻略去玩!
(以前在爱奇艺更新的,最近停播了……不开森!然而我还是会想办法追的 嗯!)

正文开始!本集目的地:北海道!

第一站:小樽
首先推荐的是渔港边的鱼鲜餐厅,店面招牌在此~

菜品推介~烤扇贝必不可少

鲱鱼!鲱鱼!鲱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鲱鱼肝鲱鱼卵全都炒鸡好吃!(其实有点不敢相信!)


烤味增八角鱼

鱼骨都可以吃!

初拔小路有一家不能错过的霜淇淋!爱吃甜品的看过来!
这家的哈密瓜产自富良野,超赞!
反正我要去吃!


第二站:石狩市

渔师料理~鲑鱼

用时2个月风干的鲑鱼干

鲑鱼石狩锅!石狩锅的由来~

鲑鱼的处理方式是:要么吃冰冻的,要么吃熟的,因为有寄生虫哦!

来个店面全貌!叫金大亭,很古朴的日式风,应该是低调奢华不便宜……

腌渍鲱鱼内脏 磨碎后加糖加味增的处理方式,可以用来涂抹吐司,堪比鹅肝酱!

醋腌鲑鱼鼻梁骨!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