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北海道 顶级海鲜就要这样吃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3 2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家好~【爱玩客】的搬运工我又来啦!这期看完到整理相隔时间较长,有点记不清啦,如有错误请批评指正~ (最近资源不太好找了,真的很希望这么好玩的旅游美食节'...

大家好~【爱玩客】的搬运工我又来啦!这期看完到整理相隔时间较长,有点记不清啦,如有错误请批评指正~
(最近资源不太好找了,真的很希望这么好玩的旅游美食节目多多流传造福人类啊!)
正片开始咯~

第一站:二条市场
要吃顶级海鲜,当然先从食材下手,最新鲜的地方当然是——菜市场!二条市场,观光客和在地人都喜欢!

从厚岸渔港新鲜直送 帝王蟹脚7000日元

扇贝480日元1颗 现场生吞啦

虾王牡丹虾580日元/只 虾肉肥美甘甜爽滑弹牙 绿色的虾膏甜鲜浓郁 吃得直呼好幸福!


第二站:爱努民族私房料理
在百年历史建筑里品尝爱努民族私房菜 感觉很特别!

冰镇涮毛蟹 日币3000元 蟹肉细嫩甘甜 充满弹性~毛蟹产自北海道北面的鄂霍次克海

╮(╯▽╰)╭馋

冰镇涮毛蟹只是前菜!前菜!然后接下来的海鲜奢华大餐绝对让人欢乐得满眼冒星星!

盐渍帝王蟹子

毛蟹甲罗烧 个人炒鸡想吃这个!!!

毛蟹味增等在口中爆炸!!

海胆!!甜的!!

海苔包海胆!!

蘸一下秘制海胆盐
这个海胆盐价格不菲,756日元/15g,但还是好吃到争抢!!

焗烤海胆日币6000元 吃到韦汝淑女形象丧尽哈哈哈


第三站:喜知次
店面截图~据说是札幌唯一一家吃喜知次的店~打量一下~



用神木虾夷松烤出的喜相逢
一般人都吃母的,公的就会被渔夫自己吃啦!也算是渔民私家菜——烤公喜相逢,肉质更纤细绵软,1000日元一份

烤大豆皮!豆香浓郁!肉皮酥脆!蘸下加姜的酱油!


烤喜知次!母的!400日币!母的比公的贵好多,哈哈!
肉质细嫩,juicy一级棒!



下期再见( ^_^ )/~~拜拜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