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从北吃到南 吃遍地道日本味!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3 2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家好!【爱玩客】的搬运工我又来啦!周末宅着刷刷综艺躺躺沙发淌淌口水什么的……好啦,废话不多说整理正片开始! 第一站:北海道 从北吃到南,当然从最最北的'...

大家好!【爱玩客】的搬运工我又来啦!周末宅着刷刷综艺躺躺沙发淌淌口水什么的……好啦,废话不多说整理正片开始!

第一站:北海道
从北吃到南,当然从最最北的北海道开始啦!到拉面村里的拉面神社拜一拜再吃拉面!

好萌啊o(* ̄︶ ̄*)o

据厨师说 拉面的汤是用猪骨鸡骨熬制再加烧过叉烧的酱油(卤肉饭的汤头啦)浓郁又不油腻!
旭川最有名→酱油拉面
札幌最有名→味增拉面
函馆最有名→盐味拉面

拉面吃完啦!转移阵地!

第二站:轻井泽

在车站的伴手礼店各种shopping!可以买到各种土特产~



好多农副产品都适合带回家自己吃或者送亲朋好友!味增、可生吃的香肠,都是轻井泽让人惦记的好食物!
还有能见到完整的一颗颗草莓的果酱,超适合加吐司!买买买!

终于拍到度假村的样貌,适合亲子度假也适合蜜月之旅~已加入心愿单\(^o^)/


在房间桌边有主厨现场准备大餐 home chef的感觉棒棒哒!一边吃着一边欣赏做菜过程
缤纷蔬菜卷 虽然是法式菜但也加入了日式的料理方式

搭配比目鱼的白酱做法很厉害,是用奶油和柠檬和完之后放入鱼子酱,再加入虾夷葱~能做好比目鱼的真的不多,确实也算法国料理的精华了!

比目鱼本身的味道较淡,白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接下来是主菜!硬菜!和牛!用60度的温水煮一个小时也不会老不会散的菲力和牛,轻轻的用刀切开就像切蛋糕的感觉一样,すごい!



第三站:东京
跟着老詹去吃隐秘的美食,一探江户前寿司!
哎呀图片没有截好,反正就是在很难找的地方,门面都不好找,但是进去后别有洞天,特别高大上!端坐在台前欣赏大厨料理鱼类再用娴熟的手法把寿司握起来,就像欣赏艺术表演!

各种新鲜的鱼类贝类都预先经过复杂的处理再上桌



炒过的虾子再碾碎加进握寿司里跟米饭融合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好鲜!


第四站:台湾

咦?怎么又跑回台湾了……这是因为商场搞活动,把奄美大岛的黑鲔鱼空运到台湾了!像升旗仪式一样把黑鲔鱼升起来!然后大卸八块……
其实我觉得挺残忍的,有点不忍看/(ㄒoㄒ)/~~鲔鱼好可怜!那么白胖胖要被杀掉……
厨师杀鱼的动作不禁让我想起《中华小当家》里对战黑暗料理界时候的七星刀……看着真挺血腥残忍的图片少po几张了

可怜的鲔鱼变成了餐桌上的美味/(ㄒoㄒ)/~~鱼肉越白说明油脂越多,吃起来越甜

噔噔噔~大师出场!杀鲔鱼最困难的就是一切四刀,背两片,肚子两片,最精彩的是龙骨边肉,一点都舍不得浪费!



欢迎收看,谢谢大家~!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