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以西,催我远行”,欠自己的旅行什么时候还?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7 0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俱乐部【cd913hw】时间从未停止它的脚步。你是否满怀期待和憧憬。期待一场充满未知和惊喜的远行,邂逅一段风景、一个人,或者重遇久'...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俱乐部【cd913hw】

时间从未停止它的脚步。你是否满怀期待和憧憬。期待一场充满未知和惊喜的远行,邂逅一段风景、一个人,或者重遇久违的自己。“西藏以西,催我远行”,欠自己的旅行什么时候还?

欠自己的旅行终究要还给自己,何况像西藏这样的地方,总要去一次,才能够眼眸如水,才能够将理想与现实妥善安放,今生也才算圆满。

无论是稻城亚丁肃穆的神山,雪霁后的然乌湖,还是庄严的布达拉,安然静默的羊湖、那木措,青海湖……

川藏线、青藏线就像一个神秘而芬芳的出口,给所有的行者一场虔诚而充满诗情画意的洗礼,并温柔的告诉所有来过这里的人,行走至此不是为了逃离,而是为了能够怀抱着那颗善良、柔软、饱满的心,在这纷繁的人世间继续热气腾腾的生活……

当去西藏的念头冒出来的时候,行动的种子已经萌发。

有的人这念头在心中只是一闪而过,犹如风中的烛火,摇曳,熄灭。而你也可以做行动的巨人。

厌倦了城市的雾霾,喧嚣,厌倦了机械麻木、按部就班的生活,向往蓝天、白云、雪山、湖泊、草原,一幅幅如画的美景。

来奔跑吧,来呐喊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玖壹叁户外更多川西西藏新疆自驾游线路,跟着我们专业的车队一起自驾吧~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