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境40冰川普莫雍错,与冰川海子不期而遇!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7 08: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cd913hw】西藏雪域高原深处,总是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雪山更是露出了她们神秘的容颜,壮阔而神圣。任何美丽壮观的景色,都是有风'...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cd913hw】

西藏雪域高原深处,总是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雪山更是露出了她们神秘的容颜,壮阔而神圣。任何美丽壮观的景色,都是有风险的!似乎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比如说,40冰川!

在西藏,有一个地方本不出名,被誉为“中国的贝加尔湖”,它就是位于西藏藏南的—普莫雍错。

巍峨的“库拉岗日”神山环绕着她,静静地守护着普莫雍错,传说,普莫雍错曾被莲花生大师所加持,从而有了神圣的气场。

冬天的普莫雍错空灵美丽,结成了蓝色的冰湖,浪花层层冻成了淡蓝色的冰花,走到湖中才是真正的天空之境。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碎裂的纹理里散发着别样的瑰丽,在湖边有一群生活在海拔最高地区的居民,他们居住地叫做—推村,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行政村落。

说到40冰川,她孤傲壮阔,静谧深邃,壮观震撼,她无需特殊装备,便可零距离接触。置身其中,倾听那来自远古的声音,述说着久远年代冰川的记忆,时间好像就这样凝固,封存,成为永久的见证。

当站在冰川的腹地,一边感慨着她的美,一边担心她的消失,百感交集,也只能化作一阵叹息。

面对如此严峻的全球化温室效应,气候变暖的严峻考验,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去破坏她们原本的状态,除了照片,什么也不要带走,什么也不要留下,更不用去破坏,敲击冰川,且行且珍惜。

再次凝望40冰川,她是那样美丽,在湛蓝的天空下,冰面泛着蓝光,仰望苍穹,呼吸间全是赞叹。

40冰川行程(市区接送)

D1:拉萨—羊湖(1.2.3号观景台)—卡若拉冰川—浪卡子 住:浪卡子(杰元宾馆或同等级)

沐浴拉萨半晌的阳光,沿着川藏线318国道走达嘎乡政府转入S101,经过曲水雅鲁藏布江大桥转入S307,一路向前到达羊卓雍措,从拉萨到羊卓雍措大约2个半小时左右。

欣赏完羊湖美景,沿着公路向前行驶,远处是雪山、公路旁是晶蓝的湖水,虽只有短短的几公里,每次来都有新的体会与启发,然后到达今晚的住宿地浪卡子县。

D2:浪卡子—普莫雍错(日出)—40冰川—拉萨

早晨出发,经过世界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普莫雍措”经过冰湖到达西藏秘境的40冰川,远处林立的冰峰形状就像国王的宝座,绝对是视觉的震撼,在游玩时爱护冰川,然后返回拉萨。

备注:在行程中如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或个人原因提前离团导致行程或景点不能继续进行的,车费不退。 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行程或景点不能继续进行的,可跟师傅自行协商更换位其他景点。

此行程如遇特殊情况在景点不变的情况下,行程先后顺序可做调整。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