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画师去海边时她会画些什么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21 2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二月的厦门海滩没有我想象的冷,一件牛仔外套加半袖可以抗住不是很强烈的海风。在沙滩上穿鞋走了一会儿觉得不过瘾,偷偷在移动厕所里套在把长裤里面的连'...

十二月的厦门海滩没有我想象的冷,一件牛仔外套加半袖可以抗住不是很强烈的海风。在沙滩上穿鞋走了一会儿觉得不过瘾,偷偷在移动厕所里套在把长裤里面的连裤袜脱掉,撒开丫子往浪里跑

年轻鲜活的女孩们

跑累了把牛仔外套脱下铺在干沙上四平八仰的躺下。

我带了一本杂志,这是我在厦大报刊亭买的《vista看天下》,老板边玩游戏边和我说这书已经停刊很久了,十块钱两本你随便拿。我听了以后很忧伤,这杂志在我们高中很火,一个人买一期能传遍整个班。我不好意思和班里总是买杂志的那个男生借书,所以我只能自己一本一本的买到暑假结束。

带书到海边这个风潮可能起源于欧美,在巴厘岛我经常看见白皮肤的人们拿个椅子或者铺个沙滩布就开始看书

聚精会神读书的女士

我还遇到穿沙滩裤的德国老爷爷,他举着报纸在躺椅上,我不知道他读到了什么有吸引力的新闻,但是他的表情显得很专注投入

到达库塔海滩已经很晚了,这不能怪我故意拖拖拉拉不出发。

穷游的日子我都很节俭,离岛的最后一天我决定小小的奢侈一下,吃了一顿丰盛的墨西哥卷饼并做了巴厘岛风情滚石SPA(虽然我有心享受高品质服务,但我发现我持有的现金只限于让我的选择局限于trip advisor提供的平价列表中)

做完SPA的我简直是容光焕发,腿也不疼了背也不酸了,哧溜一下跑到海滩来了一幅“大作”

在傍晚之前我画完最后一笔。

我的皮肤肯定晒黑了三个度,其实这也没什么,梵高在太阳底下作业把眼睛都要画瞎了,大家都是为艺术献身嘛(?你脸皮咋这么厚)

美丽的热带植物们海边的街景

我在海滩上走了又走,远处海岸线的建筑起先像一个点,然后慢慢迫近,再走一会便灯火通明

我拍了很多照片,完全的记下了傍晚的海滩太阳完全隐去不见,我的相机已经没法交代清楚黑暗了靠海的高端餐厅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