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 禁止过度亲密的出租车,坦荡笔直的商店招牌又及菜单里的惊喜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02 13: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几次在喀什游玩收获了太多惊喜这段时间在家闲着,整理了下照片与您分享一下喀什的出租车,小店招牌和饭店的菜单用照片开场,简单明了❁喀什的出租车出机场'...

这几次在喀什游玩收获了太多惊喜这段时间在家闲着,整理了下照片与您分享一下喀什的出租车,小店招牌和饭店的菜单

用照片开场,简单明了


❁喀什的出租车

出机场钻进的第一辆出租车里,我就见到了非常不一样的温馨提示。

-过度亲密是被严令禁止的!-

想到上次来喀什玩,我们在出租车上遇到的一事儿。

喀什地区绝大部分都是维吾尔族,打出租车遇到的也基本都是维吾尔族司机。那天打车也不例外,我们要去一家叫“骑士大观园”的餐厅,估计位置比较偏远司机大哥不太熟悉路线,他潇洒地掏出手机打开地图导航,对着话筒认真念出我们的目的地。

手机思考了一会儿,“对不起,没有找到吃屎的公园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