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 | 探店 | 阿宅圣地!必去的动漫+科幻书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17 19: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老城Gamla Stan闲逛,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和餐厅中,突然发现了这样一家书店,让人一进去就陷入疯狂无法自拔!店门招牌是龙与火箭,象征着书'...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老城Gamla Stan闲逛,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和餐厅中,突然发现了这样一家书店,让人一进去就陷入疯狂无法自拔!

店门

招牌是龙与火箭,象征着书店的两大主题——魔幻&科幻。

橱窗里展示着哈利波特的各种周边,光轮2000、校服、魔法袍、嗅嗅……一进店就看到整面玻璃柜里展示的魔杖,光是进个门就让资深哈迷我热血沸腾了!

书店有三层,一楼是大量的漫画、影碟和周边商品,塞的满满当当,《海贼王》、《魔卡少女樱》、《雷神索尔》、《魔戒》、《冰与火之歌》、《星战》等等让人完全不知道从哪里看起好。

头顶上还挂了一只巨大的异形外星人!

二楼售卖一些电影和动漫的海报、小说,三楼更是让我疯狂!在帝国风暴兵和剪刀手爱德华的乱入监控下,各种各样的桌游、手办、玩模和周边商品应有尽有,仿佛打开了一座巨大的宝藏。

去旅行的时候偶遇这样的宝藏是再开心不过的事了。

实用信息:

店名: Science Fiction Bokhandeln

地址:Västerlånggatan 48, 111 29 Stockholm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