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济州 | 山君不离:紫芒草火山口,文艺与自然的绝佳取景地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19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简直不要太佩服山君不离的翻译者。산굼부리(Sangunburi),原意是离汉拿山不远的火山口,摇身一变,成了济州岛最浪漫的爱情圣地。深秋枯黄的紫芒草在风中摇曳的'...

简直不要太佩服山君不离的翻译者。산굼부리(Sangunburi),原意是离汉拿山不远的火山口,摇身一变,成了济州岛最浪漫的爱情圣地。

深秋枯黄的紫芒草在风中摇曳的景象,不知何时成为了山君不离乃至济州岛的明信片,光是听名字就能让人脑补出一部缠绵悱恻的韩剧。对济州岛的了解几乎为0的时候,我就把山君不离放到了旅行清单中。

济州岛行程的第二天,照例是晴好的天气,文艺少女山君不离之行的第一步,当然要在酒店化一个美美的妆~

【拍出好看的漫漫紫芒花海】

进入景区后不久便到了紫芒花海的入口。

高过人头的紫芒从中开辟出一条蜿蜒的小路,两侧是棕色的木栅栏,简直完美复现了韩剧韩综中的景色。公园中游客三五成群地游览拍照,四周安静开阔,紫芒在风中摇曳,发出唰唰的声音,不远处汉拿山连绵起伏。

拍照角度推荐:

1. 低视角拍摄小路+木栅栏(向上或向下皆可,不过要路上没人时抓拍);

2. 以木栅栏为前景拍摄紫芒草特写;

3. 从坡下往坡上仰拍小亭子,前景是紫芒草;

4. 上到坡顶从上而下拍远景,近处是迂回曲折的小路,远处是群山。

【超级出片——火山口旁的一棵树】

火山喷发时,熔岩和火山灰被岩石遮挡没有喷出,火山口没有熔岩的堆积,低于地平面,周围逐渐长出了大片紫芒草。

上到坡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圆润的、郁郁葱葱的火山口,可能是最可爱的火山了吧!

火山口旁有一颗造型纤细的树,人往长椅上一坐,近拍远拍横拍竖拍,张张出片。

【最后别忘了和“산굼부리”来个合影】

离开火山口顺着小路下坡,便到了一个开阔的大草坪,坐在草坪上“산굼부리”几个大字上,记录下“到此一游”最满足的瞬间~~~

【交通】靠近汉拿山的济州岛腹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到市外巴士总站(Jeju Bus Terminal)乘坐212或222路巴士,约40分钟可到达。

【门票】6000韩元每人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