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甜品地图|Tabelog评选东京甜品百名店TOP10大盘点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21 0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本美食千千万,有没有想过留一点胃给日本的甜品呢?日本人素来乐于接受西洋的食物,并经过本土化的改良使它摇身一变成为日本的特色食物。甜点便是其中一'...

日本美食千千万,有没有想过留一点胃给日本的甜品呢?日本人素来乐于接受西洋的食物,并经过本土化的改良使它摇身一变成为日本的特色食物。甜点便是其中一例。最早甜点作为舶来品进入日本人的生活,开始受到日本人的喜爱。六七十年代开始,日本甜品界逐渐吹起了西渡法国学习的风潮,这些留法的甜点师带回了法式甜点的精髓和技巧,并根据日本本土的的食材和口味进行改良,遂发展出了如今广受欢迎的日本甜点。

真正的日本甜点绝不仅是广开分店的各种松饼或乳酪蛋糕店,而是那些由资历深厚的甜点师开的独立店铺,而它们往往是藏在居民区的街角巷弄里的。

作为游客要怎么找到这些甜品店中的精品呢?可以参考的是日本最权威的美食点评网站tabelog每年选出的百名店榜单(当然也可以关注我,和我一起探遍日本甜品店~)。这个榜单是由全日本吃货投票选出的,因此能够入选的店铺一定是很有实力且备受日本人民喜爱的!餐厅也都以入选百名店为荣,总是会把奖杯放在餐厅的显眼处,作为店内食物品质的保证。

那么就一起来看看2020年新鲜出炉的【东京甜品百名榜】上TOP 10的甜品店吧!

No.1A tes souhaits!地点:吉祥寺

位于吉祥寺安静的居民区内

当时吃的六款都好吃的!

今年A tes souhaits! 重回第一名撒花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