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俩的快乐旅程(九)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25 04: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回家虽然在游轮上还算是休息了几天,但一路不停脚的中转还是越来越感觉到劳累。原本还是想在武汉停留一天,毕竟这也是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即便在城里无目的'...

回家

虽然在游轮上还算是休息了几天,但一路不停脚的中转还是越来越感觉到劳累。原本还是想在武汉停留一天,毕竟这也是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即便在城里无目的转转也好。因为酒店一直没订,后来计划在宜昌去武汉的火车上再订,结果看到武汉还有到北京的直达车,算算时间我们还能赶得上。于是问小豆包要不要我们直接回北京,结果小豆包表示强烈同意。虽然到家可能会有些晚,想想第二天就可以大睡到不用考虑任何计划,于是果断决定直接回家。

武汉某火车站

武汉有好几个火车站,虽然说是武汉转车,说起来容易,实际上完全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宜昌到武汉的车是在汉口下车,去北京的是在武汉站发车。如果市内交通转车,不但要出站入站,而且堵车费时间费力。灵机一动,发现经过汉口和武汉的车次,干脆做火车过去,时间刚刚赶得及。

但买票的时候发现那个车次汉口到武汉的票没了,但买到武汉下一站就有票,那就干脆多买一站,到了武汉站提前下车。

计划的不错,实事上我们也顺利赶上了武汉到北京的车。但在转车过程还是遇到了很多麻烦,明明就是过一个站台而已,但是还是要先出站再进站,不折腾十五二十分钟是转不成车的。或许旅途的乐趣就在于此吧,一切也不能够太顺利。最后乘坐的车次是复兴号。一路下来,坐的都是和谐号,所以最后这个选择很圆满。

复兴号

上了车,彻底放松了,而且是一等座,也宽敞,想怎么躺就怎么躺吧。

小豆包的大长腿

火车上卖的番茄炒鸡蛋居然吃了个精光。

真香

吃饱了再看会书。

阅读

到了北京已经是快半夜了。北京西站真是坑人,出租车尤其的坑。一怒之下,坐地铁回家!虽然折腾,最终还是回奶奶家了。

心情顿时无比舒畅!看看我们的战果。把我们的车票放在一起还是蛮壮观的!

火车票

第二天中午起来,跟小豆包说,走咱们出去找吃的,想吃啥吃啥。过几天回美国就吃不到这么地道的了。

陪老爸吃火锅

再去买点小豆包喜欢的点心。

小淑女

休息了两天,该回自己真正的家了。

出发回家

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就到家了。

美女侧卧

飞机落地,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一出海关,就看到这副宣传画,还真是应景!

Home at last后记:

这一路上其实还是有很多小的磕磕绊绊,遇到的看到的不时也会很多感慨。

但时间久了,渐渐的都淡忘了。唯一留下的就是温馨的会议。特别庆幸到时做了一个父女单独出行的计划并得以成行!详细多年以后再次回想起来,一定还是会是生命旅程中一段务必珍贵的财富。如果你还是一个没有如此经历的父亲或者母亲,建议你一定要去尝试一次。你是不会后悔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