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咖啡探店:好品质 X 高颜值,喝不够的香醇美味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31 12: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和你分享5间美好的咖啡店新一期的《Casa BRUTUS CAFE&ROASTER》收录了日本全国各地252间特色咖啡馆,位于京都的好店多到令人眼花缭乱。京都从不缺少兼具'...

和你分享5间美好的咖啡店

新一期的《Casa BRUTUS CAFE&ROASTER》收录了日本全国各地252间特色咖啡馆,位于京都的好店多到令人眼花缭乱。

京都从不缺少兼具高品质和高颜值的咖啡店。自1930年第一间咖啡店在京都开幕以来,千年古都人民早就迷上了这飘着香味的舶来品,咖啡消费量占全日本第一。

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可,实力永远是硬道理。

在京都的酒店里休息,把杂志里推荐的店铺在地图上标记好:

这家是「最想去」,另一家也「舍不得放弃」,算上各种定休时间,简直选择困难!

索性临时起意多待一天好了,毕竟旅行本就是散漫而惬意的事情,踏踏实实喝几杯好咖啡,何尝不是远道而来的意义。

1.Walden Woods Kyoto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