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酒店 | 宝藏雪地温泉—福地隐庵探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31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说起雪地温泉,是不是马上想到北海道?日本高山地区的奥飞騨温泉乡也拥有非常棒的雪温泉资源。我翻遍了整个奥飞騨地区,最终锁定了这家温泉旅馆——隐庵。隐'...

说起雪地温泉,是不是马上想到北海道?日本高山地区的奥飞騨温泉乡也拥有非常棒的雪温泉资源。我翻遍了整个奥飞騨地区,最终锁定了这家温泉旅馆——隐庵。

隐庵最大的卖点就是每个房间都自带私家温泉池,此外还有两个拥有绝佳雪景的公共温泉池,在特定的时间段可以开放给客人包场使用,一泊二食的怀石料理也非常吸引人。

隐庵

【房间】

隐庵一共只有12间客房。

房间是榻榻米起居室、带有被炉的小茶室,卫生间和洗漱间,还有一个带浴缸的浴室构成。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独立的小庭院和半露天的温泉池。

大堂

从房间的茶室向外看

【温泉】

隐庵使用的福地温泉水传说是由平安时代的一位天皇所开凿,所以也被誉为“天皇泉”。

房间院子里的私汤

除了房间内的私人温泉,隐庵的公共温泉池更是不容错过。温泉池位于小溪边,近可以听到流水声,远可以看到树林和雪山。温泉池的命名是根据材质,入口左侧的叫桧风吕,右侧的叫岩风吕。桧风吕景致要更为开阔一些,建议作为首选。

岩风吕

桧风吕

公共温泉池开放时间14:30-21:30,男女分开使用。而21:30-10:00则会开放给客人包场使用。

【餐饮】

隐庵的餐饮可谓奢华,晚餐有22道菜,取材当地,精致新鲜又美味。

晚餐菜单

早餐

【交通】

当你预定之后,旅馆的工作人员会贴心地给你发邮件告诉你相关的交通信息。

可以选择自驾,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

从高山坐大巴要1小时12分钟,跟司机说在HO40福地温泉站下即可。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