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PLOG | 初夏的治愈之海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5-26 22: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MAY 22th 托林三同学生日的福,和刘女士浪漫的“治愈之海”,我们四个终于实现了再一次的一起旅行。 工作日来到阿那亚,也终于找到了原本想要遇见的样子。 '...

MAY 22th

托林三同学生日的福,和刘女士浪漫的“治愈之海”,我们四个终于实现了再一次的一起旅行。

工作日来到阿那亚,也终于找到了原本想要遇见的样子。

这一次去到孤独图书馆,终于能安静的坐在那里愣愣神,看看书了。

那是我许久没有过的随便抓起一本就能很容易看进去的状态,我自己都觉得神奇,这种久违的安稳让我觉得很踏实。

傍晚的时候园区亮起了小灯,露天电影正准备上演,今天播放的是《醉乡民谣》。

我们溜溜达达回到酒店,遇到了很美的落日。

MAY 23th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沙丘美术馆,仿佛回到了去年十月的濑户内海,忽然很想念在岛上的时光,想念疯狂骑单车大汗淋漓的日子,想念路边的曼殊沙华,还有盘旋在屋内巨大的蜘蛛,艺术祭过去了,暮石先生家会不会变得清静了许多呢。

下午的槐花园有小型的演出,飘扬的旗帜,大提琴的声音,一切都太美了。

突如其来的大雨,恰巧回到酒店,雨后阳光异常灿烂,我想一定有彩虹,找了很久没有找到。

原来它落在了远处的海面上,虽然没能看到,但我们没有错过雨后的云朵与晚霞,和一个不错的夜晚。

MAY 24th

去了昨晚闭馆的艺术中心,很多美术馆的感觉会很相似,这便让我模糊了很多记忆,像是上次HK大馆,在我的记忆中你们好像也一起去了那里。

旅行似乎总是短暂的,但还好,我们沉醉在每一刻的时光中,并对下一次更加期待。

-End-

- 往期小故事 -

2月复盘 | 做个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人

如何让未来有迹可循?实现愿望原来这么简单!

舍夫沙万 | 环抱温柔的蓝色星球

马拉喀什的白日烟火与沉醉之夜

我们乘上一艘小船,去看看香港的另一面

用一次深呼吸把西藏留在身体里

夏天遇见海边的空中小镇

分享心情,记录美好时刻 畅斯的星球changs’ planet

旅行|日剧|日常|生活|碎碎念 So bright & fancy like summer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