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川西 | 一份超详细的旅行攻略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06 11: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一个不出门会死的人,大学期间背包跑了国内20多个省份。经常被问,国内最推荐的旅行地是哪里?喜欢的地方太多太多,若只能选择一个,那就去川西吧!那里有雪山'...

作为一个不出门会死的人,大学期间背包跑了国内20多个省份。经常被问,国内最推荐的旅行地是哪里?

喜欢的地方太多太多,若只能选择一个,那就去川西吧!

那里有雪山高原,有人文宗教,有远离现代文明的城镇村落,有许多不为人知仙境般的风景…

川西,是一个能够改变认知,让你重新开始思考人与自然,宗教与生活之间关系的地方。

关于川西的旅行故事,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戳这里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