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逛 | 日本超hot中古店合集!(收藏向)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17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其实不少明星都会沉迷古着,尤其在日本,比如日本人气男星菅田将晖和山崎贤人就是古着的忠实粉丝。为什么日本会有那么浓郁的中古店文化呢?由于日本泡沫经济'...

其实不少明星都会沉迷古着,尤其在日本,比如日本人气男星菅田将晖和山崎贤人就是古着的忠实粉丝。

为什么日本会有那么浓郁的中古店文化呢?

由于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导致日本人大量出售自己的奢侈品,直接推动了日本中古行业的发展。而日本的中古店大致能分为两大类。

一种是以二手衣物为主,这种的中古店大多分布在下北泽、吉祥寺等地区,价格较便宜,也因为这原因质量较不稳定,需要细心去挑选。

而另一类中古店就是以名牌包包、衣服和首饰为主,这类的店大多分布在表参道、新宿、涩谷等地区。

二手与古着(Vintage)的差别?

Vintage的中文原意是高质量的葡萄酿酒,在欧美,许多喜爱有年代历史物品的人,也把这个字用在精品、二手名牌上。

要称得上vintage的物件,年代的定义是得在1920-1960/70年之间,设计上具有代表意义的服装或配饰。需要是保存良好的产品,且拥有鲜明的时代风格标志。

简而言之,Vintage虽然算是二手物品,但不是所有二手物品都能称得上Vintage。

会不会买到假货?可信度高吗?

在日本,正规的中古店一旦被发现卖假货,会处以巨额罚款、刑事拘留甚至吊销执照,后果非常严重。像大多数中古店都有专业的品牌鉴定师,所以正规的、连锁的中古店正品都有保证的。

表参道地区是东京的购物圣地,其实也隐藏了许多值得一逛的中古店,快和我来看看吧!

【Vintage Qoo Tokyo】

Vintage Qoo是位于表参道的一个小巷中。

在以前是位于小巷的大楼公寓内,已经很有名气,就连水原希子等都光顾过。

虽然位于小巷子中,但门口有一台粉白配色的复古小气车,让你就算在小巷中也绝对不会错过这间店!

店内的摆设也非常讲究,主要是以香奈儿(CHANEL)包包为主,除此以外也有衣服饰品、餐具等等琳琅满目的商品。

价格的话在中古店来说不算是特别划算,不过店内包款相当齐全,同款香奈儿包型,也不只一只。

地址:〒150-0001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4-11-15

营业时间:12:00-19:00 不定休

【AMORE】

超火的中古店AMORE,共有4间分店,每一间的风格和概念都不太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去逛。

分店①-AMORE Omotesando

说到香奈儿的Vintage店,就绝对不会不知道这间店!AMORE表参道店是一间只专卖香奈儿相关商品的店。店内几乎都是复古款(80、90年代)的香奈儿,很多都是现在买不到的绝版商品。

虽然价格偏高,但是款式种类很多,就像是间香奈儿博物馆一样!除了包包之外,耳环之类的首饰也非常多,简直就是小香粉的天堂!

地址:〒150-0001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5-1-15-1F营业时间:11:00~20:00 不定休

分店②-AMORE Wardrobe

AMORE Wardrobe是香奈儿的服饰专卖店,位于AMORE表参道店的楼下。

除了香奈儿最著名的TWEET外套之外,胸针、衣服衬衫、鞋子、丝巾等甚至连泳衣都有!

地址:〒150-0001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5-1-15-B1

营业时间:11:00~20:00 不定休

分店③-AMORE Aoyama

位于青山的AMORE,与表参道店的AMORE距离很近,走路10分钟就能到了。

青山店的品牌种类就比较丰富了,除了有专属LV的房间之外,也有专属于爱马仕的房间。除了专属的房间外,其他像是Dior、FENDI、CELINE等等品牌款式也很多。

地址:〒150-0001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5-1-6

营业时间:11:00~20:00 不定休

分店④-AMORE GENTLEMAN

这间分店是以男士古董名牌为主,包含服饰、精品、手表等。

因为是男士个古着店,除了最受欢迎的香奈儿(CHANEL)、路易威登(LV)与爱马仕(HERMES)之外,还有少见的劳力士(ROLEX)。

地址:〒150-0001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5丁目39−2 フェス神宫前5 1F

营业时间:11:00~20:00 不定休

【Hedy】

这间中古店位于代官山的Hedy,始于2013年,最开始是只有网络商店,近几年才开了实体店面。

Hedy凭借着时尚的品味和独特的感觉,将复古与时尚结合。店面的不大,但是风格简洁干净,排列方式也让商品一目了然。

Hedy这个名字也极有意义:H:History(历史)跨越历史时间的物品E:Encouter(相遇)与珍贵的物品相遇D:Destiny(命运)超越命运而拓展的新世界Y:You(你)只为你选择

地址:〒150-0033 东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6-8

营业时间:11:00-20:00

【CARBOOTS】

CARBOOTS是一对日本夫妇开的,位于小巷的半地下室中。

有知名品牌的包包,但首饰较少,还有许多来自欧洲的特色小物及衣服。商品总体来说较具有年代感,从包包、鞋子、配饰到衣服都有,就像一间小杂货店一样。

地址:〒150-0034 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4-5

营业时间:12:00-20:00

【VINIVINI LUXE】

这间店主要是以名牌的古着单品为主。

香奈儿、Dior、YSL等品牌的款式很多。另外也有首饰及丝巾等等,对有Vintage服装有兴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地址:〒150-0034 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4-20

营业时间:12:00 - 20:00 不定休

说到东京的古着,就绝对不能忘记下北泽。

在下北泽这一带出没的大部分以学生、年轻人为主。基本上满街都是中古店,简直是中古爱好者的天堂。

【Flamingo】

Flamingo属于古着店的名店。光是在下北泽就有好几家分店,另外在原宿、吉祥寺也有分店。美式装潢加上红鹤的灯牌更是他们的一大特色!除了古着之外里面也有卖新品,适合喜欢美式风格或是个性穿搭的人。

地址:〒155-0031 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5-12

营业时间:平日 12:00 - 21:00/周末・假日 11:00 - 21:00

【东洋百货店】

东洋百货店是由许多不同的店家集结而成的,各种潮流元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也有一些店家会提供创作者寄卖,专门搜集一些比较奇特的小物和配饰。

地址:〒155-0031 东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5-8

营业时间:12:00 - 20:00

有你种草的中古店铺吗?更多潮流护肤美妆好玩资讯可以在【港姿港味】工粽号找我~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