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忆起泰国的那位姑娘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21 16: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俱乐部的三兄,在新疆出差,昨夜,四瓶夺命大乌苏下肚,迷蒙中写了四句诗词,“诚诚惶惶而立身,蓝缕筚路步前尘。酩酊醉饮他乡酒,最怕故乡无故人。”一瓶一句,大唐'...

1.

俱乐部的三兄,

在新疆出差,

昨夜,四瓶夺命大乌苏下肚,

迷蒙中写了四句诗词,“

诚诚惶惶而立身,

蓝缕筚路步前尘。

酩酊醉饮他乡酒,

最怕故乡无故人。”

一瓶一句,大唐诗仙李太白的酒量也不过如此吧。

三兄说,新疆这地方,羊肉鲜美,西瓜甘甜,姑娘妩媚,什么都好,就是不方便做期货夜盘。

我没有告诉他,要是有美食,有姑娘,还做啥交易啊。我们做交易赚钱到底是为了什么?

2.

5月19日,加仓了20万证券ETF512880,

昨日,证券ETF大涨。

那天买书的朋友,如果跟着加仓,买书的钱应该早赚回来了吧。直到现在,还有人说我的书卖的贵。看看第二张图片,

股票随便一个小小的波动就赚回书钱。如果,这个道理都弄不明白的话,我也就无话可说了。

3.

最近,出行的计划数次被打断。

想去苏州,看看知闲书生,酒店都已经选好,最后还是没有下定决心。

本来买了去杭州的火车票,去看看花枝姑娘,结果那篇文章阅读数没到1000,也就把票退了。

上海的素素姑娘也是好久未见,也想去看看她,顺便带一份她爱吃的拿破仑点心,可是一想到上海那么热,那么吵,也就打消了念头。

jessen 现在还在大理,之前相约着去泰国,但现在这情况,也去不了。

我们在大理的时候常常一起吃午饭。

一边夹菜,一边规划着,以后就去清迈养老。

每日黄昏,坐在小酒馆的门口,一人一瓶啤酒,看着路上来来去去的泰国姑娘们,心情一定无比惬意。

4.泰国一直是回忆最美的地方,六年前,我和另外三位做金融的兄弟从京城出发,七天时间辗转在曼谷和芭提雅之间,在景致最佳的西餐厅Moonlight,看日落;在沿海公路上,把机车的速度开到最大;在舟船穿梭的水上市场,和小商贩们砍价还价;新年钟声敲起的那一刻,我们放完孔明灯,然后在人群攒动的酒吧街上疯狂的舞蹈,

... ...

走的时候,在廊曼国际机场,陪着我的泰国姑娘Cherry挽着我的肩膀,依依不舍。

她在我耳边轻唱了一首歌,然后说,“生,你以后还要来。”我看着她简单而又秀气的脸,点了点头,有些忧伤。心里明白,下次再见,不知何时。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