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无知少女海岛散步偶遇巨蜥「无知少女海岛冒险——义工旅行」5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29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6月25日义工旅行第5天马来西亚.小停泊岛我慢慢熟悉了工作,今天早上客人有点多,感觉手忙脚乱的,幸好新西兰人Ash帮着我一起弄早餐。忙碌了一上午,下午休息,'...

06月25日

义工旅行第5天

马来西亚.小停泊岛

我慢慢熟悉了工作,今天早上客人有点多,感觉手忙脚乱的,幸好新西兰人Ash帮着我一起弄早餐。

忙碌了一上午,下午休息,就想去营地附近逛逛。

我刚走出去一段路就觉得饿了,又折返回去拿了个面包,边走边吃。

营地的不远处有个正在建的房子,现在估计已经建好了。

正在建的房子

再往前走几步路,有一排很漂亮的彩色房子,看样子荒废了没多久的样子,感觉这个房子有点可怜,好看却没人住。

边走边看一路上的风景。

彩色房子

突然,我发现远处路上有奇怪的东西,我慢慢走近一看,发现是传说中的岛上巨蜥。

巨蜥目测有1米长,颜色是土黄色和地面的颜色有点接近,走近一点才看出来,那巨蜥长长一条横在路上晒太阳。

我慢慢停下了脚步,想着是继续往前走,还是回去呢?

就在我小心的往前挪动了一步脚步时,那条巨蜥好像感觉到了我的存在,咻~的一下,钻进了旁边的林子深处,真的吓死我了。

传说中的巨蜥

虽然我不怕什么昆虫,不怕什么动物的,但第一次在动物园外,这么近距离的看见陌生的动物,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惶恐。

但当我一靠近它,它就害怕的跑了,我暗暗庆幸它是怕人的,要是它朝我冲过来,那真的是要命啊!

人和动物还是保持距离,互不打扰侵犯,这样对双方都好。

第一次遇见巨蜥的地方

我还发现了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一直以为晚上是青蛙在叫,后来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青蛙,其实那“呱呱呱”的叫声是巨蜥的叫声,原来蜥蜴是那样叫的啊!震惊!

巨蜥资料

走了半小时终于走到了珊瑚湾海滩,还挺美,这短短的一段路,惊喜不停,拍照不止!也算有惊无险。

巨蜥资料

小停泊岛--珊瑚湾海滩在海滩逛了一下,就返回营地了。

吃饭前,其他志愿者和客人都很好奇中文歌,我便放给他们听了几首手机里的歌,他们都很喜欢。

当放“海龟先生”的歌时,大家更high了,有的人还跳起舞来,这歌真的很适合在海边听。

放了几遍他们就跟着哼唱了,果然音乐能超越国界。

当我告诉他们这首歌的组合叫“海龟先生”时,他们都很吃惊,感觉名字和音乐都很应景。

因为这个季节,我们的沙滩上也有海龟会来产卵。

有一天凌晨3、4点钟,其他志愿者叫我起床去沙滩看海龟产卵,但是我真的太困,起不来,结果他们在海滩边守了一晚上,也没见到海龟,这个还是要看运气吧。

营地的海滩

吃饭时,叙利亚人说我放的音乐都很好听,说以后就让我做DJ啦!第一次有人夸我音乐鉴赏水平不错,感觉好开心啊!

今天也算为推广华语音乐,贡献出了我的一点点微薄之力了,哈哈哈哈

我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缘相聚在马来西亚停泊岛上,一起听音乐、唱歌、跳舞、聊天、放声大笑,真的好有意思,好怀念那时无忧无虑的日子啊~

gzh:之之的旅行日记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