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探店|小柴米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7-01 14: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非常地道的老南昌味道,每道菜看起来都很好吃,量给的也很足。上次去了新开业的汇海店,这次去了洪都店。服务员里有很漂亮很细心的小姐姐。门店招牌一楼用餐'...

非常地道的老南昌味道,每道菜看起来都很好吃,量给的也很足。上次去了新开业的汇海店,这次去了洪都店。服务员里有很漂亮很细心的小姐姐。

门店招牌

一楼用餐大厅

深海鱼尾和红烧肉上次推荐过了,这次推荐几道普通但好吃的菜。

水煮肉片:虽然不是主打菜,但是看上去也很有食欲!吃起来果然特别好吃!肉很嫩,很新鲜。有一点辣,但是是能接受的范围。

酸辣可口!味道绝了!

鹌鹑蛋:我真的好喜欢蛋类的食品啊!鸡蛋鸭蛋什么的会担心吃不完,但是鹌鹑蛋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这道菜真的特别美味,和我一样喜欢鹌鹑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极品美味!

藕片:这种藕我也不太清楚是叫什么名字,但是吃起来就是很清爽很舒适透气,这种形容是不是有点奇怪?但是就是这种感觉啊,就喜欢这种很有嚼劲,也不会太辣,吃起来也健康的菜。

这种藕比起我们常吃的那种辣藕片,更不会那么辣,很好吃,很脆!

海带汤:海带汤味道很浓郁,让人欲罢不能!我永远爱海带汤!

海带和排骨一起还真是绝配呢,去哪都得点这碗汤!

找到一家好吃的餐厅真的是一种快乐,以后会继续记录我吃到的好吃的店分享出来,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也会有多种选择,自己喜欢就ok。

今天你们有没有好好吃饭呢?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