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写作计划Day51:夏日旅行目的地,夏威夷不容错过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7-04 2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夏天就想去有海的地方度假,夏威夷绝对不容错过哦~以下是夏威夷旅行亮点,供参考~夏威夷海滩到了夏威夷,肯定要去沙滩玩一玩。阳光、沙滩、蓝色大海、彩虹刨'...

夏天就想去有海的地方度假,夏威夷绝对不容错过哦~以下是夏威夷旅行亮点,供参考~

夏威夷海滩

到了夏威夷,肯定要去沙滩玩一玩。阳光、沙滩、蓝色大海、彩虹刨冰、美食,开启海岛度假模式。威基基海滩是欧胡岛上最热闹的沙滩,待在这里发呆也是极好的。夏威夷群岛是火山喷发形成的,天然的白沙滩很少,威基基海滩就是人造沙滩,上面的沙子都是政府花钱买的,沙滩虽然美,但是不能偷拿沙子哟。

古兰尼牧场

古兰尼牧场是欧胡岛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被誉为好莱坞御用拍摄地。

电影如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风语者(Windtalkers),珍珠港(Pearl Harbor),哥斯拉(Godzilla) ,太阳之泪(Tears of the Sun)和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而电视节目包括丢失 (Lost), 檀岛警骑和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O)。这里保留着夏威夷最原始的农业风貌,你能看到成群的牛,也能吃到最新鲜的牛肉,真正实现“农场到餐桌(farm-to-table)”的美食体验。

游客在这里需要选报不同语言的导览团,目前可以选择电影场景之旅、丛林探险之旅、海洋之旅、古代鱼塘与种植园之旅,另外还可以体验ATV山地摩托、高空滑索、骑马、神秘岛活动。最推荐电影之旅和ATV山地摩托。最新电影《金刚骷髅岛》就是在这里拍的,你可以身临其境,当一回电影主角。ATV山地摩托是那种四轮摩托,操作非常简单,可以在山谷平地上驰骋,也可以攀爬上陡坡,很刺激,也很安全。

波利尼西亚魔幻草裙舞晚宴(含晚餐)

波利尼西亚魔幻草裙舞晚宴,边看演出边用餐,晚餐包括沙拉、牛排、时蔬、甜品和自选饮品,我们还获赠了VIP火山杯,很有纪念意义。全场座无虚席,魔术师John很会渲染气氛,魔术表演惊险又刺激,观众互动环节又充满了笑点。另外还有本土的草裙舞Hula舞表演,极具夏威夷风情。舞者妖娆的身姿,配合一流的灯光和音响效果,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火奴鲁鲁小环岛精华游

我们在欧胡岛上报了小环岛游,游览了钻石头山(可以俯瞰维基基和欧胡岛南海岸全景)、恐龙湾(水特别清透,浮潜胜地,山头像卧着的恐龙)、卡哈拉高级住宅(据说女生可以在这里跑出美好未来)、天然海泉人口(需要等)、土著人保护区(土著人福利超好,不用上班就可以悠闲度日)、白沙滩冲浪中心(冲浪胜地,不会冲浪不建议过去,有很多暗礁)、180度观星台(俯瞰城市全景)。到每一个景点,都能听到相关的故事讲解,比较有趣。

亚特兰蒂斯潜水艇

夏威夷的海是深蓝的、澄澈的,清透的,让人难以忘怀。而亚特兰蒂斯潜水艇之旅可以让你深入海底,去看不同的海洋生物、人造礁石、海底沙滩、航空坠机残骸等,也可以听船员讲解有趣故事。全程大约1个半小时,下水的时候可能会头晕,但是看到海底景象还是值得的。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在大岛一定要去火山公园,看一看活火山里火热喷溅的岩浆,走一走火山喷发后留下的火山灰烬覆盖的区域,逛一下巨大黑暗的熔岩通道,还能在熔岩路上徒步,跟岩浆赛跑(当然岩浆流动速度是很慢的),近距离观看熔浆,也可以在火山口之路的尽头观赏壮观的海拱门景观。创造与毁灭,破坏与重生,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公园内需要自驾,可以玩一整天。

冒纳凯火山看云海日落与星空银河

冒纳凯火山山顶(海拔4170米,还在逐年降低)可以欣赏到最美的云海日落,当阳光照到云上,云海如丝绸般温暖,流动着橙黄色的光泽,而落日就在一瞬间,非常震撼。山顶有13个天文台,包括NASA的圆形天文台。一般观赏星空需要回到海拔2800米左右的游客中心,这里光源少,可以看到漫天繁星,有时还能看到人造卫星和一闪而过的流星。需要注意的是,开往冒纳凯火山的路并不好走,尤其是游客中心到山顶的路,完全是石子路,路边没有围栏而且临近悬崖,即使是四驱车也会在石子路上打滑,一定要注意安全。另外山上会出现高原反应,需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

古董车欣赏

无意间遇到的。

希洛农贸市场

Hilo Farmers Market. 每天都有,周六规模最大。这里能买到当地人自产的蔬菜水果面包熟食等,充满生活气息。

完整夏威夷游记可以查看我的主页游记链接~日期:2020.7.4作者:苏一潞

100天写作计划实践中(2020.5.15-2020.8.22,每天一篇,欢迎监督)

其他日记指路:

初来北京,租房避开黑中介: 北京如何避开黑中介去租房?

北漂5年,我们在北京买房啦:北漂5年,从租房到买房

买房全纪录,时间节点供参考: 2017-2018年北京二手房购买全记录(朝阳区、组合贷)

买房不累,装修才累: 装修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细数装修遇到那些坑及注意事项

上班族兼职旅行达人:从花钱旅行到免费旅行,如何成为旅行达人?免费旅行活动哪里找?

旅行副业赚钱: 我是如何通过副业(旅行)赚了10w+

副业焦虑反思: 副业靠自媒体月入过万,真的可行吗?

微博控,中奖700多次,欧气满满:微博改变了我的人生:中奖用excel表格统计,被美国驻华大使夫妇授予奖项,免费机票等

自律生活,瘦了20多斤!: 改变生活习惯,让身体更轻盈 (瘦了20斤),让头脑更丰盈

家人需要帮助时,我们应该怎么做?:我妈得了抑郁症,她说她不想活了。作为家人,我做了哪些改变?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