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的伊萨尔河 Isar river in Munich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2 0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1.08.2020 慕尼黑从赫尔辛基到慕尼黑的直观变化,就是我胳膊上的那条黑与白的界限。35度的高温、20公里的骑行,让我无法控制的想象自己是运动广告里的黑'...

21.08.2020 慕尼黑

从赫尔辛基到慕尼黑的直观变化,就是我胳膊上的那条黑与白的界限。35度的高温、20公里的骑行,让我无法控制的想象自己是运动广告里的黑人女主角,在城市河道旁的森林穿梭,伴随着顺着肌肉线条滴下的汗水和夏天的风,跳进伊萨尔河里,痛快的凉爽!

中午去租了一辆从未骑过的大号自行车,立刻向着伊萨尔河的方向奔驰。

两年前我曾经来过这儿,实在喜欢,除了干净清澈的河水,还有河水两边的林荫小道,不管骑行、散步还是戏水都是太有趣的体验了。

伊萨尔河

河岸两边全是晒太阳玩水的人,裸泳的人太多啦

河岸两边的自行车道设计的非常好,时而是曲径通幽的小路,时而又是上下圆滑的大小坡道,地面上是晃动的树影,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声。

因为租的大号自行车,再加上道路十分平坦,所以骑行速度非常快,好久没有在阳光下这么酣畅淋漓的骑车了。

中途休息

返回的途中发现一个人相对少、可以进入河水的小台阶。没有带泳衣?没关系!还是穿着衣服下河,相比空气的温度,河水还是很凉很多,只得猛的将全身浸入水中,啊..... 太爽了!河水的速度非常快,要很努力的保持平衡,身边偶尔有大爷大妈顺着河流向下游漂去,像躺在水面晒太阳的水獭,太幸福啦!

从这里跳下河

从上到下全部湿透,而且竟然完全忘记手机还在裤子兜里!!!

突然想起芬兰航空的空姐招聘,里面有一条要求是穿着衣服游泳50米,我今天试了,失败了。

dsc湿掉的内裤在我的自行车后面晾干,我带着他的内裤在市中心骑了很久

伊萨尔河很宽,水流也非常快

如果你来,请无论带上泳衣。

以上Frank in Munich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