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开箱 | HAVE FUN, DO GOOD | 暹粒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4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暹粒这座小小的城市,我看到无数美好的愿景与行动力,我看到涌动的社会创新潮水,我更看到我们作为一个旅行者手中所握着的权利。2013年年末,我在泰国曼谷上'...

在暹粒这座小小的城市,我看到无数美好的愿景与行动力,我看到涌动的社会创新潮水,我更看到我们作为一个旅行者手中所握着的权利。


2013年年末,我在泰国曼谷上了一辆大巴车。

这辆车行驶了4个小时,带我抵达泰国与柬埔寨的边境城市Aranyaprathet(亚兰)。在那里,我与索要贿赂的海关官员据理盘旋,越过边境,第一次来到柬埔寨这个国家。

当年去柬埔寨的目的非常明确 - 参观举世闻名的吴哥窟。

2020年初,时隔六年,我再次前往柬埔寨。但这次的目的是:探访暹粒那些可以让旅行者在HAVE FUN的同时,还能DO GOOD的机构和项目。

#_HAVEN

开箱评语

一对瑞士CP环游世界2年后,在暹粒开的一家职业技术培训"餐厅"

向善指标

- 为当地孤儿少年提供免费的餐饮技能培训

- 严格的4R实践者(Refuse. Reduce. Reuse. Recycle)

- 菜单里的豆腐和椰奶来自当地农夫

- 蔬菜来自自家菜园

- 喂养着周边好几只流浪猫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