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开箱 | HAVE FUN, DO GOOD | 西班牙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4 2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西班牙生活的日子里,我看到了许多人关照自然、用心生活的样子。四年前我在这里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求学之旅,四年后的今天,因为疫情我又在这里度过了别样的'...

在西班牙生活的日子里,我看到了许多人关照自然、用心生活的样子。


四年前我在这里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求学之旅,四年后的今天,因为疫情我又在这里度过了别样的 Quarantine。

深入这里的生活,作为体验者和旁观者,我看到当地人对环境的各种在意、友好与关照。以下推荐的去处,有些是我已经体验过的,有一些列在我的“想去”计划里。

假使你近期没有出行计划,也可以从这些去处找到一些“向善”的相通性,说不定在你生活的地方也有类似的向善去处。

#_WWOOF(World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WWOOF

开箱评语

始于1971年,世界性的有机农场连结组织,用劳作换取在有机农场生活的食宿

向善指标

- 将可持续种植者(有机农场主)和志愿者连结起来

- 创造有益健康的食品

- 传播园艺经验、农业知识和可持续生活方式

- 深入本地生活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