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自驾图集 - 大岛(3)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5 14: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Day 4之前晴了好一段时间,这天开始又阴雨起来。我们早上出发去了火山公园,在怕下雨和想拍照之间心理斗争。天阴得好像能一把抓出水来这个火山公园占了大'...

Day 4

之前晴了好一段时间,这天开始又阴雨起来。我们早上出发去了火山公园,在怕下雨和想拍照之间心理斗争。

天阴得好像能一把抓出水来

这个火山公园占了大岛东南面非常大一块面积,整个地方都是火山喷发后凝固的火山岩,从陆地一直延伸到海里。

上面阴天的样子总是让我想起冰岛,也是这么阴沉、冷冷的天气,火山岩,这么凹造型装X的照片。

然后,就下起了大雨,六个人赶紧往停车场狂奔,然后驱车沿着公园里的公路往更南面的海边开。开出了下雨的乌云带,收获一枚彩虹。

开阔的火山公园,沿路两旁都是火山岩

不太明显的彩虹和我的豆猫衣服~

海边的有些火山熔岩仍旧保持了原来的样子,有漂亮的纹理,几乎能看出当时被缓缓挤压、涌动的样子。

一边可以看到之前大量涌入海里的火山熔岩。

另一边是日积月累后被海浪打穿形成的象鼻石。

天气不好,我们在火山公园只是佛系地走马观花了一下,几个火山口乌云密布,什么都没有看见。不过能够近距离地看到这些平时很少机会见到的地貌,对老人家们来说,也算是值此一游。

下午是我们在大岛的最后一段时间。我们决定去前一天空手而归的海龟黑沙滩再碰碰运气。

然后,就像第二次去看 manta ray 一样,第二次的海龟沙滩也是满载而归。

网上说早晨更容易看到海龟,但我们却是在傍晚看见的。野生动物这事儿,随缘随缘。

整个岛的东面一直在下雨,南面却是阳光很好。应该是和岛上的地理环境、风向有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位于大岛正东面的漂亮的 airbnb 海边大别墅租价可以如此低廉,我们房子周围几乎一直都在下雨。

刚到沙滩上远远看见围着两坨人,果然都是在围观海龟。一边趴着一只,另一边趴着三只,看样子都在睡觉。当地人用周围的土垒起一圈小矮墙,让游客不要离海龟太近,打扰它们。

礁石周围还有几只在懒洋洋地游来游去

看着很惬意的龟生~

我们在沙滩上也是一顿照相。

诞生了几张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我妈的隔空摸龟大法~

背景里的龟:你们有完没完~~~

左边是理科男的大作,菊花顶柱。

右边是一张虽然只有背影,仍旧能看出来超级摆拍的神奇照片。看到背部如此用力,我的健身教练应该是很感动了。

大岛就这样告一段落,明天开始可爱岛的行程。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