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长作岭南人·曌物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5 2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曌”意指日月凌空、普照大地,但这家以“曌”为名的店却灯光昏暗,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苹果椒麻鸡苹果椒麻鸡算是这家网红店的网红产品。苹果外壳是巧克'...

“曌”意指日月凌空、普照大地,但这家以“曌”为名的店却灯光昏暗,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苹果椒麻鸡

苹果椒麻鸡算是这家网红店的网红产品。苹果外壳是巧克力做的,还比较硬,用勺子笃笃笃地敲了许久才敲开。

椒麻鸡本身还可以,就是椒麻味不太重,想是要照顾老广的口味。去的时候正是饭点,周围笃笃笃笃声此起彼伏,看来大家都蛮猎奇的。

烤鸭

烤鸭在广州也是有人吃的,不过好的烤鸭店不多。

这家店的烤鸭中规中矩,算是能够符合南方人想象中的烤鸭标准吧。

上汤孢子甘蓝

蟹黄豆腐

红米杂粮捞

剩下的三个菜汤汤水水,倒是都还不错。

在广州待久了,吃惯了烧腊dimsun竹升面,偶尔换换也挺好。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