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西安之行——几个小众有趣的地方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02 0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安去过无数次了,每次主要游荡于回坊,这次去了几个有趣的地方。01、钟鼓楼与回坊去西安么多次,第一次登上鼓楼,上去时候天已经黑了,风很大,周边有些黑,夜景没'...

西安去过无数次了,每次主要游荡于回坊,这次去了几个有趣的地方。

01、钟鼓楼与回坊

去西安么多次,第一次登上鼓楼,上去时候天已经黑了,风很大,周边有些黑,夜景没有想象中的好。白天去景色应该很好。

很多人在下面拍照

第一次认真的拍钟鼓楼,夜色中还是很好看。

时代标语

从鼓楼眺望回坊,灯火辉煌。

框景,白天天气好的时候看出去应该很漂亮,下次挑个晴朗的黄昏再来一次。

回民街,没有想象中的亮。

钟楼饭店与钟楼,钟楼目前在修缮不能登的,白天在钟楼上拍四条大街,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应该很好看。

回民街专门写过了,不在赘述,永远那么热闹。

这几天西安的光线真是好极了,最爱的大学习巷。

光影斑驳的古寺。

02、碑林与书院门

对书法不懂也不是很感兴趣,本来是想趁着清晨去书院门拍拍街景和城墙,结果一路走着就到了碑林,既来之则看之。

真的是,看不懂。

阳光真的是非常好,天气也不太热,褪去了夏日暴晒,有股秋天的清爽。

征收。不知道日后还看不看得到这样的场景。

一路都是卖笔墨纸砚的,还有不少民间艺术家。

师大附小,这个位置也算是很有文化氛围了。

去往碑林的路上,遇到拍婚纱的情侣。

进入碑林,来那么多次,第一次进。

各种真迹真的非常多,可惜我都不大懂,就随意看看。

不少家长带小孩子来进行教育。

幽静的一渝。

除了各种碑,还有不少文物。

石棺。

各路神兽。

03、城墙与城楼

之前夜登城墙一次,这次来西安天气极好,还遇到火烧云,就想看看城墙的黄昏,可惜火烧云那天我磨叽太久,没如愿赶到城墙。第二天天气不如前一天,每次总要留下些遗憾吧!

城楼下彩排的演员。

城墙上拍婚纱的情侣,一瞬间有些想日后自己也来这里拍。

拍黄昏的游人。

04、西仓档子

西安城内西北角有名的花鸟鱼虫市场,只有周四周日开市,这次恰好遇到周四。还挺惊喜,比我想象中大,东西比我想象中多。

睡觉的老板。

未打磨的蜜蜡。

真是花鸟鱼虫,古玩杂耍,应有尽有。懂的人还是可以好好来淘一淘。

05、蓝海风-漫巷

一个文创商业综合体,以万邦书城为主导,兼卖各种文创品,还有咖啡店。环境非常不错,书很全,可以待一天的节奏。非常有设计感,很多妹子在拍照,我比较喜欢拍建筑,以下gr2直出。除了万邦,还分布着不少小书店,比如专门卖古籍的、字帖的。

周内去,人也不少。

小物品都很精致。

顶层还有一些展览,未完工的状态。

指路西安美食

1、史上最全的-西安回坊美食攻略 第二弹

2、西安回民街怎么吃?回民街美食指南

所有游记攻略戳: 这是一个游记、逛吃攻略的目录

最后甩一下我的主公号,全国逛吃攻略记录:wanderlust 欢, 因攻略会不定时莫名被db大面积清空,申诉才找回来,收藏的还请戳主公号。

欢迎关注公众号【wanderlust 欢】,带你解锁全国的美食、徒城攻略。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