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辞一时爽 那些年那些地方也难忘1--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02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工作N年后,裸辞了,纵然知道是一个综合考量后的必须决策,但对这份工作爱恨交加之余自然也有诸多不舍,熟悉的团队,熟悉的行业,当然还有为数不多的工作便利,就是'...

工作N年后,裸辞了,纵然知道是一个综合考量后的必须决策,但对这份工作爱恨交加之余自然也有诸多不舍,熟悉的团队,熟悉的行业,当然还有为数不多的工作便利,就是借着工作也大大小小的去过了很多国家和地方,哪怕并不是深入当地的那种旅行,但多少还是增加了一些见闻,所以汇总回顾一下,算是一个纪念。


2014澳大利亚

2014年受澳旅局邀请,去了澳大利亚。

这一次旅行有了很多的人生第一次,比如体验了人生第一次深潜,第一次见考拉,第一次滑沙,第一次摸海豚……

深潜的时候,那种在很深的海底的被未知所激发的恐惧和兴奋,真的是一生难忘。 就像不会游泳的人掉入水里会紧紧的抓住任何东西,我当时真是死死地跟教练十指紧扣,甚至都怕把教练给掐出淤痕来。教练左手边是一个当时就职新浪的一个寸头小帅哥,期间也是相处的不错。

谈恋爱么 十指紧扣那种

多抓鱼

被拿来当头像N次的抱考拉的合照。

考拉的冷漠脸,和我的兴奋脸真是反差极大。其实是因为考拉宝宝还没睡醒,不过这也跟他们老是吃有毒的桉树叶,可能一直处于一个中毒解毒的状态有关。

考拉:这货怕不是个傻子吧 High个什么劲儿

滑沙,那个夏天被沙吹过的发际线


2014荷兰阿姆斯特丹

8月去了阿姆斯特丹,纯粹是帮同事忙当领队。

印象里最深的是风车村确实很美,还有性博物馆也独特,DAMA在荷兰是合法的,不过胆小的我没敢尝试。

风车村

性博物馆

不过那次拍的比较有故事性的照片是在飞机上,几万英尺的高空上,一个爸爸双手报着自己的小儿子从飞机的窗户上看外面的世界,飘忽的云,耀眼的蓝天,就会想到小时候自己的父亲诸如骑车送自己上学,或者趴在父亲背上的一些记忆。

总有一个男人会带你看这个大千世界

这次活动是有配专业摄影师,一个很有意思的光头阿哥,入关的时候还因为英语以及随身带着大大小小的装备被海关盘查。特别喜欢他拍的波光粼粼的独木舟的这张照片。

光头阿哥拍的


2016西班牙

巴塞罗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这次是沾光了德国一个旅游展的光,先去法兰克福参展,然后去了巴塞罗那休年假,原本更好的计划是跟闺蜜约好了,奈何被放鸽子只能一个人在海边浪。

巧克力与情人节真是被商家营销出来的关系。碰巧到的那天是巴塞的圣乔治节,貌似是之前这个乔治勇士斗恶龙救了公主,所以这个圣乔治节等同于当地的情人节,重要程度就跟我们有自己的七夕一样。不过人家不是送巧克力,而是送玫瑰和书,这简直不能更浪漫和文艺!那一天大街上都是各种书店和各种玫瑰花,阳光和煦的明媚日子里,当然还有遍布大街小巷的各种拉着手的情侣,彼时单身狗的我保证没有流一滴眼泪!

情人节的巴特罗之家

这次旅行其实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在海边发呆,彻底的放空自己,当然也自娱自乐自拍放浪一下。

发呆

发浪

最巧的是当时用相机给自己新买的爱靴拍照还抓拍到了两只鸽子,背景正是鲨鱼鳍形状的地标建筑W酒店。

两只

被放鸽子的最大槽点就是著名的墨鱼饭根本不给一个人点,必须要两个人以上。我已然记不起但是随便点的这道菜的味道了。

单身狗套餐单,大虾都只配1只

巴塞罗那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地方!高迪的建筑、西班牙人的热情、而且和马德里不同是个沿海城市所以气候比马德里也好一些。

一百多年持续修建中的世遗——圣家堂

噢,对了这次还自己去了诺坎普看了球,这对我其实比较浪费,因为也不是个球迷,纯粹是感受一下球场里的那种热血气氛,奈何当时去的时候巴萨对阵的队伍希洪竞技不强,没什么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现场气氛平平。

雨过天晴后的诺坎普

我已经忘记了是否看到了梅西了,不过西班牙真是帅哥很多。

高颜值的球场工作人员!

巴塞罗那海岸型男

未完,后面还有马拉喀什、慕尼黑、温哥华、东京、大阪等,待补。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