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02 1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珠海被称为“百岛之市”,周边大大小小散落着一百多个海岛庙湾岛、东澳岛、淇澳岛等等,来珠海,一定要到记得坐游船到岛上玩玩,或者到岛上住一晚。游泳,沙滩'...

珠海被称为“百岛之市”,周边大大小小散落着一百多个海岛庙湾岛、东澳岛、淇澳岛等等,来珠海,一定要到记得坐游船到岛上玩玩,或者到岛上住一晚。

游泳,沙滩上发呆,看日出日落,都是非常惬意的事。然而无论是多么惬意的闲暇时光,没有美食美酒的衬托,都是那般黯然。

那本期小混沌就带你去看看珠海的美食叭!

有米食堂

这是一家隐藏在牛津街2楼的温馨日料小铺,主色调是白色,加上黄光格外温馨。

这家店名为的有米食堂的日料店铺,可不仅仅是有米这么简单。强烈推荐“鲜虾牛油果沙拉”淋了柠檬汁的口感实在太过清新了,满满一口夏天的味道!

人均:45元

店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海城路52、54号店铺上层

注:寿喜锅可以点两人份哦,还送一碗米饭呢。

山卡谷日式焼肉店

作为一家正宗的烤肉店,价格没得挑的亲民,“吃土”的孩子也能化身食肉兽啦!

每次说到吃烤肉都想跑过去,结果却每次人炒鸡多。毕竟东西也真的好吃呀。

不过烤肉当然要热闹了,吃才痛快呀!啤酒清酒样样都有,而且除了传统的烤肉以外,各色海鲜,应有尽有,大家要来一定要带上自己的好朋友们呀!

人均:135~200元

店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8号华发商都2号楼1层b栋1027b号商铺

小荣大胜茶餐厅

快来这家爆红的港式茶餐厅,如果你不介意排一小会儿的队的话。

它的装修风格是传统的港式茶餐厅样式,这里的菜满满都是春秋的饱满朴实,又不乏惊人的神秘,甚至能将雪糕与吐司相结合。

做成一道名为“冰雪厚多士”的美味,夏天吃起来凉爽松软仿佛来到了硕果累累的深秋。

人均:40元

店铺地址:香洲区九州大道西,九州道商圈负1楼。

泰芒果

这是一家在珠海有一定知名度的泰国餐厅,位于富华里,吃完还可以在附近逛逛。

室内的环境很大,简简单单的泰式风景还有包房!无论是公司聚餐,家庭聚会或者情侣约会,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哦。

这里的食物摆盘精致,食材新鲜,价格公道,遇到仪式感满满的日子,来这里享受一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均:50元

店铺地址:珠海富华里6栋1号

斜坡烧鸡

一直听说宁西有家烧鸡的店很不错,是家传统老字号。

位于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却总是能引来诸多顾客的驻留。

它的烧鸡脆皮嫩肉,许多人都是奔着他们的招牌炭吊烧鸡来的。同时他们的猪大肠超级脆爽,肥也不腻,是绝佳的美味。

人均:80元

地址:珠海市柠溪北环街38号

注:凌晨1点就开门了哟!

七号烧烤公司

珠海排名热门榜,是烧烤爱好者必经之地。

是想撸串喝酒的小伙伴们不能错过的。这家烧烤店的菜品种类繁多,肉类都是屠宰场直供。

量大味足,绝对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带上朋友,感受着独到的宁静氛围,对着星空,品味美好。

人均:60元

地址:吉大景园路11号

佬麻雀

这家餐厅简直是自带仙气呀!进门就是一个水帘洞,整个环境都是雾气缭绕,像走进仙境一样,连所有的餐具装饰品都很有禅意。

而餐桌就是一只只小船,我们就是坐在仙境中小船里吃饭。

新奇有趣,仿佛已顿入仙境,隐出红尘。

味道也是一绝,每道菜都仿佛来自食神之手,皆是天宫的美味。连臭豆腐都能刷新你的三观,一口咬下去,表皮脆脆加上辣椒萝卜干豆角入口绝了天下菜。

人均:60元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奥园广场5楼

作为百岛之市与浪漫之城的珠海,在四季里面的海洋风光中,有着东方威尼斯般的温情。

乘着小舟,徜徉在海风之中,手中及口中的任何美味,都会成为你难忘的回忆。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