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德意志之四: 徒步黑森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07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我的旅行wishlist中,德国黑森林一直排名前列,她寂静,但不冷漠,就像是格林童话里的故事背景。然而,中文网站里关于黑森林徒步的文章很少,大多还是自驾游,专业'...

在我的旅行wishlist中,德国黑森林一直排名前列,她寂静,但不冷漠,就像是格林童话里的故事背景。然而,中文网站里关于黑森林徒步的文章很少,大多还是自驾游,专业的徒步网站都是德文的。

我就发个自己的旅行流水账,供友邻参考吧。

进入黑森林

其实,本来我也是打算自驾黑森林的,但是看了看地图,发现黑森林区域只有两条主干道,自驾会比较单调(除非你要去很偏的地方)。

而且,在德国人心目中,一定要身体力行,才能见识真正的黑森林。加上黑森林里没有野兽,对徒步来说,安全系数也很高。

黑森林徒步还有一点好,就是可选的路线很多,你可以根据专业网站上的推荐,也可以自己DIY一个路线。

我在德国南部的时间有限,经过盘算就自制了个黑森林徒步路线,以下:

Calw — Forbach — Freudenstadt — Alpirsbach — Schiltach — Triberg

我的路线就是这样子了,全程115公里左右

如果要体验徒步黑森林,再说两个不是 tips 的 tips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