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碎念 | 鱼子西小记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10 1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鱼子西,位于被称为摄影天堂的新都桥附近,之前我也只是听说,留有浅浅的印象。9月5号这天,二刷墨石公园时,在排队口遇到旅游博主,他向我们推荐了鱼子西这个小众'...

鱼子西,位于被称为摄影天堂的新都桥附近,之前我也只是听说,留有浅浅的印象。9月5号这天,二刷墨石公园时,在排队口遇到旅游博主,他向我们推荐了鱼子西这个小众景点,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啦。喜欢鱼子西!!!

上--墨石公园

墨石公园简介:中国墨石公园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八美镇卡玛村与中古村交界处,地处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国道核心区,紧邻丹巴美人谷、康定新都桥、雅江康巴汉子村等知名景区,距八美镇约6公里,川藏公路旁400米处,面积5平方公里,海拔约3500米。

是世界地质奇观,中国唯一高原石林景观。门票80,观光车20。

墨石公园可能也算一个小众景点,我去年5月份去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但这次去遇上团队,所以人明显地多些。相较于上次,景区内多了山地车项目,还多了两个收费3元的小区域。

景区入口在公路就能看见,所以位置还是很好找的

这个景点应该是叫异域星球吧,适合拍照,确实有异域的感觉

强烈推荐一定要走到距离出口最近的亭子上,虽然爬坡会有点累,但是上面的风景不错,还有一些牛羊在吃草

天空真的超级漂亮!!!

下--鱼子西

吃过午饭,我一直念着博主推荐的鱼子西,他说可以看到雅拉雪山和贡嘎雪山,我就超想去。事实证明,鱼子西真的值得去!

路线:看清去鱼子西的路线很重要!!!地图导航的鱼子西距离最终目的地起码还要开40分钟! 毕竟鱼子西是一个360度观景平台,海拔约4100m,所以一定是会上山的。首先地图导航鱼子西,跟着地图开到那条柏油路上,沿着柏油路(大路)一直开一直开,直到开到石子路,这个时候差不多就要开始上山了。只有一条路,所以一直往上开就好,上山大约半小时会看到曲木寺,然后往左边上山的方向开,大概开十分钟就能到达山顶。

在路上

曲木寺旁拍摄,我好爱这个云☁

到达鱼子西山顶,视野超级开阔,但当时天气不好,后来还下雨了

山顶有帐篷,晚上可以在这里露营看星空,天气好的话日出日落也漂亮。还有网红秋千,但我没拍,这里还打算建星空图书馆。

贡嘎群山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