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一座山,忘一个人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11 13: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生活,有时就像涨潮时沙滩上的沙堡,一点一点的崩溃,失去。而这种失去,往往是从身边的人开始的。亲人背弃,恋人离去,挚友形同陌路,兄弟相顾无言。情感的空虚让我'...

生活,有时就像涨潮时沙滩上的沙堡,一点一点的崩溃,失去。而这种失去,往往是从身边的人开始的。亲人背弃,恋人离去,挚友形同陌路,兄弟相顾无言。情感的空虚让我的世界一片黑白,我需要远离这种萎靡的生活,我需要忘记这些远去之人。我选择爬山!然而绿水青山不适合我,鸟啼太悦耳,花香太甜蜜,流水太温柔,行程太无聊。我不要鸟语花香,不要小桥流水,不要石径通幽,不要欢声笑语。我要的是海拔至少五千米以上的大山!我要的是低矮的高原灌木,裸露的嶙峋怪石,厚厚的积雪,凛冽的寒风,稀薄的空气。

我要爬就爬到筋疲力尽,要走就走到脚跟流血,要喘就喘到胸腔酸痛,要冻就冻到四肢麻木!我要重新感受我的生命,我要重新定义我的生活,我要用苦难代替苦难,我要用大山淡化记忆。我要爬一座山,忘一个人。

马队

山与登山客

黑与白

落日时的高级色雪山

摆拍

冲顶最后阶段

景摄于方寸,身置于群山

一览众山小

晨昏线

到达C1

摆拍

路上一只喵

摆拍2

绳降

摆拍3

摆拍4

登顶留念,背后是贡嘎

有些人,想走就走,不能强留;有些山,想爬就爬,不要回头。下一座山,去哪?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