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e卡通”让出行更简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8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媒体报道:8月25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郑焦、郑机城际铁路同时启用“铁路e卡通”,旅客乘坐管内城际列车无需买票,便可以直接扫码进站。这是在'...

据媒体报道:8月25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郑焦、郑机城际铁路同时启用“铁路e卡通”,旅客乘坐管内城际列车无需买票,便可以直接扫码进站。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举措。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各个行业的生产模式也变得更为先进、先进。现如今,铁路部门正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便利旅客出行不断推出新的措施,在各个车站中推出了“e卡通”。在当今时代,随着人们对于出行的要求日益增长,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更是为人们所追求的是方便、安全和温馨。

从前,每个城市都会有这样的人群,因此,在每个城市里,人们出行都会带着不一样的感受。这种变化,也反应出了人们对于出行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如今,随着我国铁路的高速发展,铁路运营里程不断增加,人们出行选择更加多元化,出行方式也更加多元化,乘车体验更好。

现如今,铁路出行已经变得越来越简单,而且,越来越智能化。铁路出行也越来越便捷、舒适,这些都是人们在出行时所追求的。“铁路e卡通”,让出行更简单。这背后反映的,是中国铁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技术的结果。这种突出的变化,反映了中国铁路的发展,也反映出着中国在新时代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辉耀成就。

铁路一次次的革新,不断地给乘车出行的人们带来惊喜,让人们在出行中体验更幸福。中国铁路将为乘车出行的人们带来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