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行,高铁潮流

字号+作者:唐植源 来源: 2019-06-11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天端午小长假伴随着高考的大幕徐徐落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小长假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而高铁带动的短途出行,正在变成小长假出游的潮流之选。仅仅6'...

三天端午小长假伴随着高考的大幕徐徐落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小长假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而高铁带动的短途出行,正在变成小长假出游的潮流之选。

仅仅6月6日到6月9日三天时间,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5100万人次,同比增加389万人次,日均发送1275万人次,增长8.3%。候补车票这个广大旅客期盼已久的举措的实施,也很大程度的解决了铁路购票难得问题,给人们出行的购票带来很大的便利。

铁路部门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增开了众多热门诸如北京、厦门、汉口、南昌、西安等旅游城市的专列,并且根据客流量信息,实行动车组重联、普铁列车加挂车辆等等措施,加大运力,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由于出行人数较多,给铁路部门的旅客组织也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在铁路部门的提前预判、精心部署下,端午小长假的运输任务算是圆满顺利的完成了,虽然有不足和失误,但是铁路部门广纳意见,认真聆听旅客的真正诉求,不断地完善服务质量,为做到旅客的温馨便捷出行正在不懈努力着。“高铁+酒店” 、“高铁+用车”、“高铁+景点”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出行套餐。

“人民铁路为人民”,中国铁路正在用实际行动,担负着国家运输的重担,完善的路线、优质的服务、便捷的出行,中国铁路用高铁打造了中国的旅游名片,相信不远的将来,这张名片一定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繁荣昌盛!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