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电务公司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考核全面启动

字号+作者:[db:作者] 来源:[db:出处] 2019-12-21 12: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成都讯(王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考核全面启动,成立的3个检查考核工作小组将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于12月初开始分片区启动全面'...

本报成都讯(王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考核全面启动,成立的3个检查考核工作小组将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于12月初开始分片区启动全面检查。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单位党群工作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此次现场考核围绕所有在建工程项目部及专业化分公司党群、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情况、主要负责人落实责任情况和班子其他成员落实责任情况三大考核内容展开。重点聚焦从严落实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好作风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内容,检查主要负责人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推动落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情况及班子其他成员推进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督、规范遵守党纪国法情况。

检查考核工作程序主要包括:项目自查、现场考评、反馈情况、考核评分、结果运用五个环节,检查中除集中听取汇报、查看现尝查阅相关资料,还将进行职工座谈和个别谈话。由检查组选取被检查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了解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题教育、基层党建、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群团工作、宣传文化等工作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由考核小组向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反馈现场考评收集的群众意见与检查发现的问题,考核组与基层单位分别留存相关资料,由考核小组依据现场考评情况进行对标打分,考评结束后将各项评分汇总至对口职能部门,提交公司党委会议审定,检查考核结果公司将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通报,考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较差的,按相关规定问责。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