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诺呼和分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作者:范志伟 来源: 2019-06-01 2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分段成立督导检查组,段长为组长、分段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督导检查组。指出,扫黑除恶'...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分段成立督导检查组,段长为组长、分段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督导检查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的工作,做实做细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警示教育,形成长效机制,将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结合起来,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接受督导的党组织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部署,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该分段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抵制黑恶势力,做到“五个坚决不”:坚决不接近、参与、加入任何形式的黑恶势力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及任何带有伙同、协助性质的行为;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打招呼;坚决不收受黑恶势力贿赂,不干预、不插手不过问办案情况;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执行纪律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扫黑除恶斗争,做到“五个要主动” :要主动与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作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有勇有谋;要主动提供线索,积极配合;要主动认真检视自己是否涉黑涉恶,是否存在为黑恶势力说人情、打招呼的行为,充当了“保护伞”;要主动排查亲属、朋友圈等是否有人涉黑涉恶,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组织汇报;要主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确保社会的长治久安。

安定祥和的大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既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迅速行动,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中来!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