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 扶起共享单车 文明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美化城市环境,降低因共享设备乱停乱放、堵塞占道而造成的安全隐患。12月3日高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 扶起共享单车 文明你我共建”的志愿活'...

为了美化城市环境,降低因共享设备乱停乱放、堵塞占道而造成的安全隐患。12月3日高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 扶起共享单车 文明你我共建”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有序分成两队,从高新校区南门口出发,沿两侧街道将违规停放的单车放回停放区,扶正倒在路边的单车,调整单车停放方向,搬出丢弃在绿化带里的单车,并礼貌提示未按规定停放的路人们自觉把共享设备摆放在指定位置。经过同学们辛勤劳动,途经的共享单车已被摆放得整整齐齐,成为了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高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模范作用,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呼吁全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为创建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志鹏)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