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在中国的西南部,还藏着这样一座美丽的园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2-23 1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到达西双版纳之后,因为不那么确定的行程安排,最终一行人决定去参观一下版纳的曼听公园。结果没有想到,原来一直以为只有繁茂的热带植物的地方,也有一座如此'...

到达西双版纳之后,因为不那么确定的行程安排,最终一行人决定去参观一下版纳的曼听公园。

结果没有想到,原来一直以为只有繁茂的热带植物的地方,也有一座如此动人的园林景观。

曼听公园曾经是傣王御花园,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公园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首府景洪市东南方,处于澜沧江与流沙河汇合的三角地带,占地面积400余亩。有保存完好的500多株古铁刀木林及植被,园内有山丘和河道,又有民族特色浓郁的人文景观,是个天然的村寨式公园。

植物和建筑融入在一起真的好美~

我自己对大中华的地理,一直都是一知半解的。好像知道一些,好像又不太清楚全部面貌。

所以飞机需要从昆明花一个小时十分钟时间的时候,我自己还有一些惊讶。毕竟省内旅行,谁能想到从北到南,居然需要飞行这么久。

云南正是三角梅开放的季节呢!

本来只打算去看看中科院的植物园(走哪里都要逛植物园的我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